山东聊城:村民制作糖瓜、糖藕、糖棍 喜迎小年夜2018-02-06
1/33

显示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即将到来,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的20多户农民早已经忙碌起来,村民们以家庭作坊为单位,纷纷制作糖瓜、糖藕、糖棍等食品,迎接农历二十三日“小年”的到来。当地民间有“二十三,糖瓜粘”的民谣。小屯村糖藕、糖瓜制作已有数百年历史,糖藕以酥、脆、香、甜远销河南、河北、北京等地。春节前夕,该镇糖瓜、糖藕销售十分火爆。糖瓜制作让村民们的生意红红火火、生活甜甜蜜蜜。赵玉国/视觉中国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拍摄的村民制作的糖棍。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拍摄的村民制作的糖瓜。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刘修良师傅制作糖藕。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刘修良师傅在熬制麦芽糖准备制作糖瓜、糖藕。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工人们在制作的糖藕。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工人在翻晾搅拌熬制的麦芽糖。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村民刘焕芹在整理制作的糖瓜。
  • 2018年2月5日,山东聊城,在高唐县清平镇小屯村,刘修良师傅在和工人拔糖准备制作糖瓜、糖藕。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