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情侣作死秀恩爱 誓言虐死单身狗2018-02-13
1/33

显示
  • 2016年11月,来自马来西亚的28岁摄影师姜伟龙(Keow Wee Loong)爬上位于贵州和云南边界的北盘江大桥,向24岁的女友Marta Sibielak求婚。姜伟龙是一位城市探险家,他曾徒手攀爬高楼自拍,也曾进入日本福岛核泄漏禁区记录下核灾五年后的场景。而北盘江大桥高565米、主跨720米、总长达1341.4米,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桥。姜伟龙的求婚计划已经张罗了好几个月,他想在一个让未来妻子和其他人都难以忘记的地方求婚,并且考虑了包括在建中的世界最高楼在内的好几个地方,最后选择了北盘江大桥。供图/视觉中国
  • 2017年2月13日,广东顺德,在广东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欢乐岛,一对年轻恋人选择双人跳蹦极晒他们的爱情,并立下誓言,一辈子都要像双人跳蹦极一样,紧紧相拥,永远不分离,做一对爱的“笨猪”。
  •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3日,泰国Ratchaburi,情人节到来之际,四对泰国夫妇在当地一个度假村举办婚礼,羊马围绕,大玩“天女散花”,体验自然之美。
  • 2013年10月26日,广西柳州,方静穿着婚纱,和先生挂在空中拍摄婚纱照。摄影师也吊在空中拍摄。
  •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8日,加拿大北温哥华,新婚夫妇Cam Auge和Caylee Wasilenko在滑水橇。这对夫妇在温哥华滑水俱乐部交换了誓言,随后在水上滑水橇庆祝婚礼。
  • 2008年8月5日,英国的格罗斯特郡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新娘和新郎各自乘坐飞机飞到空中,然后站在飞机的机翼上互相宣读了婚礼誓词。
  • 当地时间2013年2月13日,泰国巴真府,新郎Prasit Rangsiyawong在高空中亲吻新娘Varuttaon Rangsiyawong,举行空中婚礼。
  • 2015年8月15日,河南洛阳,洛阳老君山广场,一对身穿水兵服和护士装的“情侣”站在挖掘机上,再现70年前纽约时报广场的经典一幕“胜利之吻”。
  • 当地时间2014年6月,挪威Lysebotn,罗伯塔·曼奇诺和诺亚·巴恩森从高3500英尺(约合1066米)的悬崖上跳伞后在空中接吻。
  • 2015年5月2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东萨西克斯布赖顿,都说步入婚姻就像是被判了无期徒刑,英国一对夫妻决定身体力行实践一下,选择在监狱内成婚。Derek 和 Sandra Todd这对新婚夫妇选择在一座有137年历史的废弃的警局结婚,他们也是第一对在这座警局内结婚的夫妻。
  • 2014年9月3日,上海,一对情侣拍摄水下婚纱照,称这样浪漫而美丽。这家摄影馆从四年前开始拍摄水下婚纱照。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