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各地年货大集人山人海年味十足2018-02-14
1/33

显示
  • 2018年2月13日,腊月二十八,实拍山东博山著名老街博山大街,逢年关最后一个集,非常的热闹。王坤/视觉中国
  • 2018年2月13日,“客家祖地”福建龙岩市的上杭县蛟洋镇乡村集市上,村民们忙着采购各种年货,准备过年。春节将至,置办年货的乡亲们忙着赶节前最后一个墟日,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 2018年2月13日,“客家祖地”福建龙岩市的上杭县蛟洋镇乡村集市上,村民们忙着采购各种年货,准备过年。春节将至,置办年货的乡亲们忙着赶节前最后一个墟日,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图为村民们在集市上购买春节期间食用的猪肉。
  • 2018年2月13日,“客家祖地”福建龙岩市的上杭县蛟洋镇乡村集市上,村民们忙着采购各种年货,准备过年。春节将至,置办年货的乡亲们忙着赶节前最后一个墟日,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图为民众在市集上购买糖果。
  • 2018年2月13日,春节临近,航拍济南城郊彩石大集。
  • 2018年2月13日,春节临近,航拍济南城郊彩石大集。
  • 2018年2月13日,吉林延边,年货大集人头攒动。
  • 2018年2月13日,山东滨州,从空中俯瞰当地一个数万人规模的年货大集,市场上人山人海,摊位如棋盘上的棋子一样密集排列,场面壮观不输春运。
  • 2018年02月11日,在贵州省黔南广顺镇一个乡场上,数万群众喜购年货回家过年。
  • 2018年2月6日,山东临沂,沂南县岸堤年货大集。
  • 2017年12月16日,忠诚镇苗侗山货大集市上一角。当日,贵州省榕江县忠诚镇“苗侗山货大集市”开市,当地少数民族民众利用农闲时间在集市上制作、售卖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服饰和当地特色农产品,集市上供需两旺热闹非凡。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