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没有情人节?!狗狗情侣照样用“狗粮”喂撑你2018-02-14
1/33

显示
  • 《亲爱的,看镜头~这是我们的结婚照~》2017年7月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新西兰,这对一黑一白的牧羊犬虽然毛色完全相反,但它们却是最完美的一对。Kaya是一只总是面带微笑的白色牧羊犬,Hades则是一只深黑貂色的德国牧羊犬,当它们的婚礼照片被登在了网上之后,迅速席卷网络。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动物救助机构为两只可爱的哈巴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它们身上所穿的礼服也是价值不菲。婚礼现场各种鲜花、装饰、蛋糕应有尽有。该机构希望借助此次仪式为救助更多的狗狗募集资金。
  • 2010年10月17日,美国加州欧文,Pet-A-Palooza展会为小狗们举行集体婚礼。
  • 2016年9月27日,广州,某600㎡的冰雪体验馆喜气洋洋,竟是一名“铲屎官”为自己的爱犬办婚礼。
  • 2016年9月27日,广州,某600㎡的冰雪体验馆喜气洋洋,竟是一名“铲屎官”为自己的爱犬办婚礼。
  • 2015年10月18日,江苏省南京市,穿着精美“礼服”的宠物犬准备参加集体婚礼。
  • 2015年10月18日,江苏省南京市,一对穿着精美“礼服”的宠物犬参加集体婚礼。
  • 2015年10月18日,江苏省南京市,一对宠物犬参加集体婚礼后留影。
  • 当地时间2015年2月7日,印尼万鸦老,一名狗狗训练员为Bulls和Yipa两只狗狗举办婚礼,婚礼甚至有结婚蛋糕。
  • 2015年4月12日,北京,首届“宠爱奇缘”宠物集体婚礼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21对宠物举行了婚礼仪式。
  • 2015年4月12日,北京,首届“宠爱奇缘”宠物集体婚礼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21对宠物举行了婚礼仪式。
  • 2015年4月12日,北京,首届“宠爱奇缘”宠物集体婚礼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21对宠物举行了婚礼仪式。
配对为“夫妻”的宠物犬和他们的主人。
  • 2014年3月24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来自英国斯托克的盲人情侣Claire和Mark近日喜结良缘,而锦上添花的是他两的导盲犬也修成正果。据悉,两只导盲犬的名字分别叫Venice和Rodd,两只汪星人在两年前开始交往,后来竟给他们的主人牵起了红线。两年前,Claire和Mark参加一项导盲犬训练项目,没想到两人的导盲犬竟然坠入爱河,更没想到这也成就了主人的好事。
  • 2013年10月18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新郎乖乖(右)和新娘兰兰。18日,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小狗兰兰和华西动物医院小狗乖乖喜结良缘,举行了隆重的宠物婚礼。
  • 2012年10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一对宠物犬参加集体婚礼。
  • 2011年5月16日,英国伦敦,可爱宠物狗萝拉(左)和主人路易斯(左),玛格(右)及其主人毕尼蔻。
路易斯对待自己的宠物小狗就像对待王室成员一样,她是个宠物狂,她给自己的宠物萝拉定制了两个王冠,就像英国新王妃凯特结婚时头戴的王冠。32岁的路易斯今年花费了上万英镑为她的宠物狗萝拉举行婚礼,萝拉嫁给了一只中国狗玛格。现在路易斯又花费上万英镑为萝拉和另两只约克夏犬买了昂贵的帽子,她要让她的宠物成为小狗版皇室新娘。
  • 2008年8月30日,印度新德里,6对宠物狗举行集体婚礼。
  • 2009年12月18日消息,英国伦敦的宠物商店今年迎来了“丰收”的圣诞节。虽然经济衰退的阴霾尚未退去,但小动物的主人们并不吝于给它们送上一些特别的礼物。宠物服装公司就此准备了很多特别的设计。当然,应景又保暖的圣诞装是少不了的。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别致的宠物婚纱和西装礼服提供。
  • 2009年10月17日下午,由南京市宠物嘉年华管理中心主办的首届宠物嘉年华南京首届宠物婚礼在南京市绿博园内隆重举行,共有15对狗狗情侣喜结良缘。
  • 2005年8月3日,在长春市近埠街附近某宠物店里,伴随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博美犬旭旭和旺旺接过红色结婚证书,成为“合法”夫妻。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