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人、蛋雕、竹编…… 盘点艺术感爆棚的汪星人2018-02-15
1/33

显示
  • 2018年2月6日,北京。铁树斜街93号院博物馆非遗迎新庙会,2018是狗年一个生肖狗的糖人和福字构成了庙会里的和谐之音。
  • 2018年2月6日,合肥“庐州蛋雕”非遗传承人王剑展示自己创作的狗年生肖作品。王剑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从业10余年的火车司机,眼下正值春运,他打算创作一个春运题材的蛋雕作品。
  • 2018年2月4日,浙江嘉兴,狗年春节临近,百只造型各异的福犬花灯亮相桐乡乌镇景区,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其中最高的一只福犬花灯足有6米高。
  • 2018年2月2日,四川成都。一只9米高的竹编狗出现在成都东湖红美术馆外,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拍照合影。这是四川首届乡村艺术大展的作品之一,四川首届乡村艺术大展1月29日在红美术馆正式开幕。
  • 2018年1月31日,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瑞犬纳福——戊戌新年馆藏文物展”正在举办,展览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图为白釉狗。
  • 2018年1月,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石头画艺术群的绘画爱好者展示了他们在石头上画的萌萌狗。
  • 2018年1月21日, 由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何林祥历时近一个月手绘、扎制的两只生肖狗造型花灯(南通灯彩)亮相江苏南通非遗工坊,迎接新年的到来。
  • 2018年1月2日,辽宁沈阳,在一家酒店在大堂摆放一个高度为3.6米,宽1.3米的巨型黄金色的狗雕塑。
  • 2017年12月31日,2017年最后一天,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篁岭“晒秋大妈”又亮绝活,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用丰收的稻谷和辣椒摆出一副长5.6米、宽4.3米的狗造型,寓意2018“旺到福到”,引来众多游客围观拍照。
  •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9日,日本茨城县,Hitachi Seaside公园地面上现柴犬狗狗和两只幼崽的拼图,庆祝即将到来的狗年,这个巨型拼图由植物、松果和木头拼成,生动逼真。
  • 2017年12月28日,哈尔滨,近日,第30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正式迎客,一座座精美的雪雕美女,和迎接农历狗年到来而雕塑的雪狗,吸引来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 2017年11月9日,郑州,蔡建华的作品十分生动传神,在镜头下,这只“纸小狗”仿佛真的在摇尾巴。
  • 2009年4月15日晚,在大狗身上安装许多可摇动的小狗的雕塑作品。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