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多彩非遗民俗展绝技亮绝活庆新年2018-02-18
1/33

显示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多彩非遗民俗展绝技亮绝活庆新年。当日,为期一个月的“民俗非遗展技艺亮绝活庆新年”展演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西运城市新绛县古城绛州“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开展,传承千年古香古色异彩纷呈的绛州澄泥砚、绛州木版年画、绛州纯手工布老虎童鞋、绛州纯手工布老虎帽、绛州纯手工布鞋、绛州石雕、左手和口笔书法、绛州擀面杖、绛州月饼馍花馍木拓、绛州手工菜刀、绛州碑拓等国家级和省市县级非遗传统民俗文化技艺绝活展示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参观者在观赏和动手参与体验中大开眼界,寻找儿时记忆,别具特色庆新年。图为非遗绛州石雕传承人(左二)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向参观者的小游客现场展示绛州石雕雕刻绝技。高新生/视觉中国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残疾农民“乡土左手、口笔书法家”向游客和参观者现场演绎左手书法绝技。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残疾农民“乡土左手、口笔书法家”(右)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向游客和参观者现场展演口笔书法绝活。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一名小朋友被异彩纷呈的非遗绛州纯手工布老虎童鞋吸引眼球。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非遗绛州纯手工布老虎帽制作传承人(左三)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向游客和参观者现场展演制作绝技。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非遗绛州纯手工布老虎帽制作传承人向游客和参观者展示制作绝活。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非遗绛州手工菜刀制作传承人(左)向游客和参观者介绍制作绝技。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游客和参观者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观赏拍照非遗绛州木版年画传统手工制作技艺绝技展示。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游客和参观者在观赏非遗绛州木版年画传统手工制作技艺绝活。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几名参观者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将自己亲手参与体验印制的绛州木版年画带回家。
  • 2018年2月17日,山西运城,游客和参观者在新绛县“中国绛州澄泥砚文化园”观赏国家级非遗绛州澄泥砚传统手工制作技艺展演。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