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绿色发展 谱写美丽中国新篇章2018-03-05
1/33

显示
  •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图为2018年2月26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瑶口村竹口屯,两名族妇女高兴地咨询农技知识。龙林智 /视觉中国
  •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图为2018年1月25日,河北秦皇岛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
  • 2018年1月20日,海南省1月20日傍晚,文昌市综合执法局在清澜半岛渔人码头海鲜市场强制拆除违规建筑物。
  • 2018年1月12日,用3D打印方式建造的全球首个公交车站亮相上海枫泾一条乡间小路上。这个公交车站跟别的车站都不同,从外观上看,这个车站似乎有点粗糙,在框的表面,还保留着3D打印机器油墨喷嘴打印时的一道道原始“油墨”痕迹。灰色痕迹原材料,取自建筑拆迁分类回收利用的环保再生材料,车站内的候车座位也是3D打印而成的。
  • 2017年12月28日,吉林省松原市查干湖冬捕期间的环保公厕,解决了冰上如厕难的大问题。
  • 2017年12月15日  2017年 12月15日,当地侗族同胞在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首届乡村民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表演《行歌坐月》。
  • 2017年8月22日,青海,斑头雁飞过鄂陵湖。
  • 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2017年9月13日,辽宁盘锦,“世界最大的滨海芦苇湿地”、“全国最美湿地”之称的辽河口红海滩一期30万亩“封育管理区”。
  • 2016年5月8日,福建福鼎丰富的森林资源。
  • 2016年12月03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溪湿地国家公园。
  • 2015年06月27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红花尔基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湖风光。
  • 2015年10月03日,甘肃省酒泉市,一峰骆驼在甘肃省瓜州县国家级公益林西湖管护区连片柽柳林区里觅食。
  • 2014年10月8日,西藏拉萨市郊,站在娘热乡的山顶上,透过拉鲁湿地,远眺布达拉宫。
  • 2013年5月30日,农民在安徽省六安市横排头湿地放牛。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