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妹子不简单!看女神如何将“兴趣”发挥到极致2018-03-07
1/33

显示
  • 是美女,也是大神,看这样的女神们如何将自己的小小“兴趣”发挥到极致。
图为2017年8月12日,广东清远,在一年前,雅离迷上夹布娃娃,这个爱好让她花掉四万多,夹了近七千个布娃娃。供图/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17日,北京,水影画是使用水或油脂类颜料运用油水分离的原理进行水上作画的表演艺术形式。“用底部投射有白光的透明的容器装满水,然后在水面点滴颜料,用针笔进行引导塑性,形成不断变化的花纹。懂行的人都知道,水影画其实就是在水上高技巧地作画。”梓涵介绍道。
  •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6日,英国,来自萨里的21岁姑娘Jade Smith的人生目标便是将自己打造成彻头彻尾的洋娃娃,她已经花费1万英镑购买洋娃娃服饰,8千英镑用来买鞋,在未来还会做整容手术让自己更像洋娃娃。Jade Smith在社交媒体上的名字是“Jadette公主”,拥有大批粉丝。
  • 陕西安康,刘莉娟展示自己的面塑作品。刘莉娟是一名八零后,2001年从美术教育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安康市果园小学任美术老师。因为爱好,她与面塑结下不解之缘。(具体拍摄日期不详)
  • 2017年11月22日,浙江嘉兴,吕冰琰还养了3只狗10只鸡和1只陆龟,她说相比城市快生活,她更喜欢田园慢生活。
  • 2017年10月31日,天津,娇小的身躯,清瘦的脸庞,体重不足85斤的姑娘,却可以吃下一整只烤全羊!“90后”天津女孩桐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桐桐每个月的各类收入能达到2万多,而她也不爱在穿衣打扮上花太多的钱。但这些收入却只够她自己每月的饭钱。挣得不少,却攒不下钱,“大胃王”也有自己的小烦恼。
  • 2016年7月,杭州。郑芬兰希望能成立一家梭子博物馆——苏绣、缂丝、云锦、夏布,花带、蜡染、侗锦……每一种织物都是别样风景。每看一条织物的纹理就像经历一场脑洞大开的旅行——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织物的差异较就如风土人情一般风格迥异,而所有这些绚丽的织物,都是梭子牵引着纬线一根一根织成。郑芬兰希望成立梭子博物馆后,更多人能通过梭子,知道传统织物背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 2017年6月23日,桂林,靳臻大学毕业后,花了八年时间,散尽20多万元,和她所在的桂林汉服协会一起,前后共制作和购买了数千套汉服。
  •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巴拿马巴拿马城,35岁的意大利美女Roberta Mancinoch成为第一位翼装飞行穿越巴拿马城的人。Roberta Mancinoch在5000英尺(约1524米)的高空从直升机上跳下,飞过巴拿马城地标建筑——797英尺(242米)高的F&F塔,时速达到112公里,在多云的天气中飞到城市的另一边准确地落到降落区。Roberta Mancinoch自2009年来在世界许多地方做过翼装飞行挑战,拥有深厚的经验。
  • 2015年7月7日,太原平阳路一烧烤店举办反手摸肚脐挑战送霸王餐活动,闻讯前来的十几名CBA拉拉队姑娘们凭借一流的身材踢爆现场。
  • 2015年4月29日,山西太原,90后辣妈自办T台秀为2岁女儿庆生。
2015年4月29日,太原,90后辣妈为女儿购买部分名牌童装。这些服饰皆为国际顶尖大牌,香奈儿、迪奥、LV、巴宝莉、阿玛尼、普拉达等,其中一套貂皮大衣加上迪奥小皮包的价格就超过了十万元。
  • 2014年4月1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21岁的Sasha DiGiulian首攀了位于Waterval Boven地区的Rolihlahla线路。她认为这条凹凸岩壁上有着大量波纹状区域的路线难度或达到5.14b,不过随后的三次快速重复攀爬,其中包括美国攀岩者Paige Claassen进行的攀登,全部认为级别应定为5.14a。
  • 2012年10月22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明),美国,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空中行走者之一,23岁的Dickey走遍全球表演她的玩命特技——在固定在山之间的绳索上行走。这位资深的高空行走运动员已经打破了多项女性世界纪录——包括在距地面250米高的空中绳索上行走。
  • (资料图)2012年2月2日,美国贝德福德,特里萨·威德纳用石锤将大石头砸成小石块,然后返回拖车屋中食用。特里萨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称曾吃了3000磅石头,是爱让她克服惊人障碍。45岁的特里萨将石头当作终极安慰性食物,当她赶到困扰或难过时,吃石头能帮她放松。但是,生命中出现的一名男子让她减少了石头摄入量。特里萨8月与丈夫吉姆结婚,婚后,她的石头摄入量正在减少。世界女性都爱喝酒或者吃巧克力来振奋精神。但是,特里萨难过时会从厨房的特制橱柜里拿出石头,吃鹅卵石或者大卵石。她每周吃三磅石头,在过去二十年里吃下的石头重量相当于一头座头鲸,这实在难以置信。特里萨每次与吉姆在乡间浪漫散步时,都选取软一些以及易碎一点的石头。她一般会用左边的牙齿来咀嚼石头,因为经过这么多年,这边的牙齿已经非常坚硬了。她的这些癖好是由异食癖引起的,这种病会让她喜欢吃一些奇怪的东西。这种难以克制的冲动可能是由于饮食缺少矿物质。医生认为这是因为她缺铁及由此引起的贫血。如果石头太大,特里萨会用特制锤头把它们分成小块。特里萨称,由于使用石头,她少遭受一些医疗问题。但是,她很少去厕所,而且有时会胃疼。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