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又掀赏花热潮 这些地方的花田更特别2018-03-15
1/33

显示
  • 2018年3月14日航拍的贵州省安顺市云峰屯堡村寨的田野里拍摄的油菜花地戏面具。瞿宏伦(贵州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 2018年3月14日,航拍用油菜花和蚕豆套种的“龙字田”。当日,贵州省安顺市龙宫漩塘景区田野间巨大的繁体“龙”字清晰可见,吸引民众和游客踏青游玩。占地面积120亩,折合约8万余平方米的“龙”字景观按季节区分,采用两种农作物套种,春季采用油菜花和蚕豆套种,秋季采用普通水稻和黑糯米水稻套种。2017年8月28日“龙字田”获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授牌为“世界最大的植物汉字景观”。
  • 2018年3月11日,贵州黔南凯口镇,春暖花开,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千亩油菜花田盛开,无人机从空中俯瞰,呈现出布依族青年男女围绕太极图的画面。
  • 2017年6月15日,辽宁丹东,航拍绿江村。
绿江村边,油菜花田中的几个硕大的字“北方香格里拉”。
  • 2017年4月1日,河南省封丘县黄河滩区的万亩油菜花盛开。
爱心造型
  • 2017年3月27日,航拍陕西汉中洋县油菜花海,才能看到巨大的油菜花海里有四个大字:真美汉中,走到跟前才发现这四个字是用冬青树栽植成的,粗略估计每个字占地约两三亩。
从空中俯瞰真美汉中四个大字,旁边的游客就像小蚂蚁一样。据来自洋县政府网消息,“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后的首个周末,洋县两天内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创该县旅游日接待新纪录。
  • 2017年3月26日,航拍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南垭万亩油菜花田呈现一幅“花田农夫”抢收春景图。
  • 2017年3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航拍南京市龙袍街道长江渔村的油菜花田的巨型“龙袍”。
  • 2016年3月20日,湖北宜昌,在夷陵区分乡镇南垭村航拍的“农耕图”点缀油菜花田的风景。
  • 2017年02月27日,四川省成都市邛崃,万亩油菜花中的精美图案。
  • 2017年02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市祥贝乡易水湾景区油菜花镂空组成的巨大“寿”字。
  • 2016年3月29日,浙江丽水,青田小舟山创意油菜花基地,迎来了数百位全国各地的游客。《乡愁》、《回归》、《八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十多个图案,通过航拍展现在游客面前。
  • 2016年3月29日,浙江丽水,青田小舟山创意油菜花基地,迎来了数百位全国各地的游客。《乡愁》、《回归》、《八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十多个图案,通过航拍展现在游客面前。
  • 2016年3月12日,在四川省广汉市西高镇用无人机航拍的“种植”于油菜花田中的“机器猫”等萌图。
  • 2015年4月15日,浙江舟山,航拍器镜头下的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农田上,绿色的“北纬30°”几个大字赫然镶嵌在油菜花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该立体作物画卷由农户张友权种植创作,主要用来观赏。
  • 2015年03月31日,上海,巨型大地“油”画长卷《丝绸之路》亮相奉贤区庄行镇菜花核心景观区。
  • 2015年04月01日,浙江杭州,玉皇山南,八卦田畔,是杭州主城区油菜花开得最美的地方。
300米高空俯瞰八卦田油菜花,似黄金项链。
  • 2014年3月29日,在空中航拍的浙江丽水青田创意油菜花。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