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 盘点超酷炫呆萌发型2018-03-18
1/33

显示
  • 2016年3月8日,长春,“国际劳动妇女节”,理发师为女子剪出齐天大圣头型。视觉中国
  • 2015年03月2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孩子的头上剃成“龙”字。
  • 2014年7月15日,山东潍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激情开赛,连云港小球员个性发型引注目。
  • 2014年07月15日,在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十九里镇马寨村拍摄的一名儿童头顶上的奔马造型。
  •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玻利维亚拉巴斯,一个球迷用手机展示2014世界杯标志,让理发师为他剪出同样的发型。
  • 2014年01月29日,北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名小男孩的笑脸发型引起周围游客的好奇。
  • 2012年10月2日,北京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上,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兄弟头上分别剃有“1 ”和“2”两个数字,在一起玩耍
  • 2012年9月2日,在河南许昌市区建设路,一位名叫李孟阳的小朋友新潮的发型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这名两岁多幼儿的头顶部被理成了“苹果标志”,头后则理成了“米奇标志”。
  • 2012年6月23日,杭州,西湖断桥上,一名小男孩的发型很有趣,头顶是咬了一口的苹果图案。
  • 2011年9月11日,北京,一对双胞胎在街头玩耍,他们的妈妈给哥俩剃了葫芦兄弟“金刚葫芦娃”头,头顶是葫芦,两侧是葫芦叶。双胞胎在说悄悄话。
  • 2011年2月14日,西安大唐西市,哥哥翟渊博(左)和弟弟翟海博一起玩耍,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他兄弟俩头上都理了个大大的英文字母“A”。
  • 2009年9月17日,距离建国六十周年还有十几天时间,郑州市红专路某个理发店理发师正在为一个男孩剪“天安门”发型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
  • 2009年9月11日,郑州市红专路与姚寨路交叉口附近一家理发店,新剪出的3个“国庆发型”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新造型以五星红旗、长城、“国庆60”等为主。最特别的一个发型是毛主席像,旁边还有毛主席手写体签名“毛泽东”三个字。
  • 2007年9月23日上午,武昌童学馆内传来稚气的童声,50名3到8岁的小童生,身着汉服,背诵《弟子规》、向孔子像献花敬礼,提前祭拜孔子(孔子诞辰日为9月28日)。
  • 2007年4月8日,西安街头,一个坐在奶奶怀里的小宝宝留了个企鹅造型的发型,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