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岛将建全国最大自贸试验区 图看海南今朝辉煌2018-04-14
1/33

显示
  • “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1988年4月13日,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批准设立海南省,建立海南经济特区。今天恰是海南的30岁生日,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贸试验区、支持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堪称海南最好的生日礼物。
图为2018年3月24日,海南琼海,高空航拍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视觉中国
  • 2018年3月10日,蓝天白云下,高空航拍春天里的海口滨海公园、万绿园、快速干道、国兴大道等一带秀美风光,满城尽是“翠绿”。
  • 2018年3月16日,鸟瞰海南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独立跨海桥梁工程--铺前大桥工程。
  • 2018年3月14日,环球邮轮维京邮轮“太阳号”访问海口,869名来自欧美的游客登岸到海口火山口、骑楼老街等景区景点以及博物馆参观游览。
当天,海口秀英港码头舞起雄狮、跳起竹竿舞,用海口人民最淳朴、最热情的方式,热烈欢迎维京邮轮“太阳号”869名游客访问海口,这些主要来自欧美国家的游客对中国文化、海口地方特色文化、原生态旅游非常感兴趣。在海口期间,这批欧洲游客将先后参观游览了骑楼老街、海南省博物馆、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白沙门公园、五公祠以及定安文笔峰、澄迈富丽红树湾等景区、景点。
据了解,该邮轮为2017年建造的奢华邮轮,总吨位4.78万吨,拥有465个客舱,可容纳930名游客。2017年12月,维京邮轮“太阳号”从美国迈阿密正式启动首次环球巡航,访问古巴西恩富戈斯、新西兰岛屿湾、澳大利亚悉尼等世界著名旅游胜地,也是首次访问海口。
  • 2018年3月11日,三亚,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举办了“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首次公众科普日活动。工作人员给公众介绍。
  •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游客如潮。
  • 2018年2月14日,海南琼海,汽车行驶在乐谱般的环岛高速公路上。
  • 2018年2月8日,航拍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占地5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该酒店将于春节期间试运营。
  • 2017年12月22日,记者通过无人机航拍位于海口西海岸附近海域的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据了解,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是海南省及海口市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逾千亿元。目前,已全部完成南海明珠生态岛陆域吹填工作,造地约216.1公顷,形成呈太极八卦状的平面形态,形成陆域逾3990亩。目前正在全力推进项目概念规划落地工作。
  • 2017年1月23日,海南琼海,海南最早建成的高速公路环岛高速琼海立交灯光夜色。
  • 2017年12月6日下午,随着UT725航班(莫斯科=三亚)降落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南国际旅游岛迎来了年入境游客量突破100万人次的历史性时刻。
  • 2017年10月19日,海南临高。记者通过无人机在百米高空航拍位于海南省临高县后水湾附近海域的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基地,据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县共有深海网箱逾3000口,主要分布在后水湾、金牌湾,以养殖金鲳鱼为主,年产量约2.4万吨,年产值7.2亿元人民币,成为亚洲最大深水网箱养殖基地。
  • 2017年7月21日,航拍三亚海棠湾免税店。
  • 2017年6月15日,海南省海口市,俯瞰海旬岛南渡江入海口。海口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列为全国最宜居的城市,生态环境、空气质量是人们最向往的地方。
  • 2017年4月20日19时41分,海南文昌,我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发射升空。
  • 2017年02月18日,海南省海口市,高空鸟瞰海口市美兰区如意岛跨海大桥一带景观。
  • 2016年12月1日,高空鸟瞰海口港集装箱码头繁忙的情景。
  • 2016年11月03日,海南省文昌市,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发射场首飞成功。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