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建军节即将到来 图看我国海军硬实力2018-04-22
1/33

显示
  • 今年4月23日是“海军节”暨中国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一组图带大家领略我国海军硬实力。
2012年7月10日,中国海军护卫舰在东海某海域成功实射导弹。图为导弹出鞘。江山/视觉中国
  • 2010年8月27日,亚丁湾海域,第五批护航编队广州舰、巢湖舰正在组织舰艇编队运动。
  • 2009年4月23日,接受检阅的中国海军核潜艇。当天,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附近海域隆重举行。
  • 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在印度洋某海域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图为发射干扰弹。
  • 2018年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展示人民海军崭新面貌,激发强国强军坚定信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航母打击作战群等接受检阅。
  • 2016年7月13日,海南某地,蛟龙突击队作为海军陆战队的一支海上特种作战力量,主要担负特种侦察、引导打击等多样化军事任务。水下射击。
  • 2017年6月23日,海南某地,蛟龙突击队作为海军陆战队的一支海上特种作战力量,主要担负特种侦察、引导打击等多样化军事任务。班组直升机索降。
  • 2018年1月15日,大连,乌海舰悬挂满旗。当日,乌海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辽宁大连某军港举行,标志着中国海军新一代轻型护卫舰乌海舰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乌海舰是中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轻型护卫舰,舷号540。该舰设计理念先进,配备多型武器装备,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信息化集成度高,同时还具有造价成本低,运行维护简单、舰员编制精简等优点。该舰入列后将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渔护航,单独或协同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反潜能力和综合作战效能。
  • 2018年1月3日,广东湛江,海军领导向军旗宣誓。
  • 2017年4月26日上午,大连,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仪式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举行。这是航母出坞后靠上码头。
  • 2017年12月7日,海军导弹专业竞赛性考核在东海某海域拉开帷幕。参加考核舰艇发射导弹拦截目标。
  • 据环球网消息,2017年7月7日上午,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700余名官兵在辽宁舰飞行甲板上列队排成“香港你好”字样,以海军独有的方式向香港市民表示亲切、诚挚问候。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