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吞山河”有海量 盘点那些食量惊人的大胃王2018-05-15
1/33

显示
  • 2018年5月13日,龚奕萌在杭州参加大胃王挑战赛。据了解,龚奕萌出生于重庆,现在杭州一企业上班,其体重只有94斤,因一顿能吃8斤炒饭而走红网络。龙巍/视觉中国
  • 2018年3月17日, 南京玄武湖“吃货狂乐汇”樱花美食节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胃王挑战赛,6位吃货挑战萝莉大胃王小猪猪,吃货们憨态可掬的吃相惹得市民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经过半小时的车轮战, 最终,6位吃货的加起来的总量都不敌萝莉大胃王,均未能挑战成功。 据了解,整个美食节将纵贯樱花的整个花期,从3月17日至4月7日,为时近一个月。
  • 2018年3月13日,北京,“小猪猪特能吃”体重45公斤,一顿饭却能吃300只生蚝,20只龙虾,参加餐馆的挑战活动还打败过十几个大汉夺得冠军,她就是来自北京的90后姑娘“小猪猪特能吃”,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今天她来到北京一家串店进行吃播节目的日常录制。
  • 2017年11月6日,广州。大胃王鱼子酱正在直播吃泡面,直播过程中,她会向大家介绍泡面口味和自己的体验。最后,她一次性吃完了12份泡面。
  • 2017年12月17日,2017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大胃王”挑战赛在广州市越秀区举办。一名选手在狼吞虎咽。
  • 2017年12月12日,山西太原,一名美女正在挑战“超级大胃王”。当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山西太原某商场举行“超级大胃王”美食活动,吸引大量民众参加。
  • 2017年11月12日,天津“大胃王”桐桐与第五位挑战者PK。
  • 2017年11月7日,杭州,天猫小店甜蛋家生活超市,一场别开生面大胃王挑战赛现场,选手均是来自周边社区的居民。
  • 2017年10月31日,天津,娇小的身躯,清瘦的脸庞,体重不足85斤的姑娘,却可以吃下一整只烤全羊!“90后”天津女孩桐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桐桐每个月的各类收入能达到2万多,而她也不爱在穿衣打扮上花太多的钱。但这些收入却只够她自己每月的饭钱。挣得不少,却攒不下钱,“大胃王”也有自己的小烦恼。
  • 2017年10月29日,北京,吃昌平苹果比赛进行中。
  • 2017年10月28日,北京,“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 2017年10月28日,北京,“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3日,美国纽约,当地举办肉丸“大胃王”比赛,参赛者William Greenpeltz在5分钟内吃完16个肉丸夺冠。
  • 2017年9月16日,河南洛阳涧西区某商场办“大胃王”比赛,在加了“芥末”的食材中,用时最短者为胜。
  • 2017年9月9日,杭州,“大胃王”网红袁瑞彤作为擂主在参赛同时进行网络直播。
  • 当地时间2017年7月4日,美国纽约,美国独立日当天,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大赛举行,美国著名大胃王切斯纳吃下72个热狗,第10次蝉联男子组冠军,Miki Sudo吃下41个热狗获得女子组冠军。
  • 当地时间2017年7月4日,美国纽约,美国独立日当天,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大赛举行,美国著名大胃王切斯纳吃下72个热狗,第10次蝉联男子组冠军,Miki Sudo吃下41个热狗获得女子组冠军。
  • 当地时间2016年4月2日,美国奥克森山举办全国吃Peep棉花糖糖果比赛,来自加州的Matt Stonie最终以5分钟吃了200个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他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大胃王”之一,还拥有另外13项吃东西的世界纪录。
  •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0日,美国费城,当地举办一年一度的吃鸡翅大赛,一群“最佳吃货”展开激烈角逐。冠军由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参赛选手,他在20分钟内吃掉了444只鸡翅,同时打破了以往比赛的记录。
  • 2014年9月15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多塞特郡举办吃大蒜比赛,34岁的冠军David Greenman在一分钟内吃掉了33瓣大蒜。
  •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索菲亚,当地举行吃馅饼比赛,
  • 当地时间2014年7月4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庆节吃热狗大赛在纽约科尼岛(Coney Island)登场,选手在当地时间3日举行过磅仪式。Joey Chestnut和Miki Sudo分获男女组冠军。
  • 2013年12月27日,湖南浏阳举办“大胃王”比赛,被誉为“湖南大胃王”的潘一中再次挑战自己的胃口极限,大嚼蠕虫。据悉,潘一中曾创下一次吃147个水饺、15分钟内吃36个粽子、15分钟内吃40碗米粉等多项纪录,现在他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但潘也坦诚,自己的爱好让他丢掉了婚姻。
  • 2012年2月15日消息,英国伯特利,布伦达在吃披萨。
  • 2009年1月30日,美国费城,一年一度的吃鸡翅比赛再次上演,最终来自新泽西州柏林的John赢得了比赛,他以一口气吃掉203个鸡翅的成绩获得冠军。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