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 看情侣们如何解锁新方式花式虐狗2018-05-16
1/33

显示
  • 2018年2月14日,武汉,当天是情人节,6对情侣踊跃参与“爱情套路接力”活动,现场呼声一片。只见情侣两两PK用嘴搞怪传递安全套,各种滑稽搞怪的姿势惹得游客捧腹大笑。承影/视觉中国
  • 2017年10月28日上午,来自中国、英国、俄罗斯、南非、巴西等10多个国家的311对情侣齐聚“汤显祖故里”江西抚州,共同参与男方单膝跪地以接力的方式向女方求婚活动,刷新了“世界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求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2017年8月28日傍晚,江西九江,年轻人在江西鄱阳湖都昌矶山水域浅水滩用焰火表达爱情。
  • 2017年7月4日上午7点时,在长春市九台区现11辆快递车求婚,清一色的快递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 2017年6月10日,北京。求婚成功后,小伙子竖起大拇指庆祝求婚成功。据这位小伙子讲,他和女友都是90后北京人,从小都是乘坐公交车上下学,毕业工作后又都以公交车为主要交通工具往返于家和单位之间,他希望能够借助“百年公交车”这一特殊的车型为女友求婚,寓意爱情圆圆满满,百年好合。
  • 2017年6月3日,清华大学两名博士生在清华园“情人坡”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 2017年6月3日,清华大学两名博士生在清华园“情人坡”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 2017年5月20日,北京,“520”为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表白日”、“撒娇日”,北京五道口购物中心上演第三届花式接吻大赛,有几十对大胆的情侣报名参赛。
图片作者:千龙图像库刘锋
  • 2017年4月29日,河南郑州火车站附近,90后小奎扮成“变形金刚”,向女友缘缘求婚成功,现场数百名路人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 2017年3月7日,广东清远,邓先生给自己的恋人送上一份特殊的大礼。连州地下河情人桥已经变身为桃花桥,桥头植有两株大红桃花,桥栏杆披上了粉色纱巾,同样插满了红色塑料桃花。在粉红灯光的映照下,整座桥显得浪漫温馨。
  •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4日,意大利维罗纳,但维罗纳举行第十三届“维罗纳之爱”爱情主题文化活动,民众走上街头庆祝情人节。意大利北部小城维罗纳被很多人视为爱情“圣地”,那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每年的情人节到来之际,维罗纳都会举办艺术展览、音乐会、影片展映等一系列活动。图为情侣们民众抛洒心形纸片表达爱意。
  • 2017年2月13日,广东顺德,在广东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欢乐岛,一对年轻恋人选择双人跳蹦极晒他们的爱情,并立下誓言,一辈子都要像双人跳蹦极一样,紧紧相拥,永远不分离,做一对爱的“笨猪”。
  • 2015年05月20日,广州,“蜘蛛侠”现身广州地标式建筑“小蛮腰”,并在攀爬至450多米高的塔顶后“吐丝”向女友求婚。
  • 2015年04月06日,山东济宁一男子悄悄从网上花600元购买大白道具,来到两年前与女友王彬初识的老龙湾梨园,上演了梨园版“大白求婚”。
  • 2012年2月12日下午,江西庐山东林大峡谷,头戴安全帽、身系安全带的新郎越过断桥向新娘求婚。
  • 2012年2月11日,在山东烟台市海昌鲸鲨馆,隋先生在鲸鲨展池里为未婚妻马小姐戴订婚钻戒。
  • 2009年2月19日晚10时许,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一男学生,为了给自己心爱的女生表白,他提前到宿舍楼各个宿舍请求给予灯光支持,借助这些灯光,来组成灯光“Ilove you”的图形,以此向心仪的女孩表达爱意。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