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灰蒙箱体披靓装 党建文化换新颜2018-05-18
1/33

显示
  • 2018年5月18日,河南省郑州市,在郑州市中原路、嵩山路、汝河路等路段,一个个本来灰蒙蒙的变电箱、有线电视接线箱、通讯线路箱等箱体通过绘画艺术,为它们披上了靓丽的新装,党建文化宣传和城市地标建筑的绘制成为一道人文和谐的风景。图为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中间的通讯接线箱上喷绘着党建文化图案。余洪恩/视觉中国
  • 2018年5月18日,郑州,在人行道上的通讯线路箱上绘画着党建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 2018年5月18日,郑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中间的通讯接线箱上喷绘着党建文化图案。
  • 2018年5月18日,郑州,道路绿化带的变电箱上喷绘着“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
  • 2018年5月18日,郑州,道路绿化带的变电箱上喷绘着党建文化图案。
  • 2018年5月18日,郑州,道路绿化带的变电箱上喷绘着党建文化图案。
  • 2018年5月18日,郑州,道路绿化带的变电箱上喷绘着“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