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老人相携走过70年 “520”也学年轻人浪漫赠花2018-05-20
1/33

显示
  • 2018年5月19日这天,四川遂宁,杨秀珍提前收到了老伴儿谢文贵的一枝玫瑰花,脸上露出了幸福纯真的笑容。没有动听的爱情表白,没有豪奢的锦衣玉食,家住四川省遂宁市藕园巷的谢文贵和杨秀珍两位老人却牵手相濡以沫走过了70年。刘昌松/视觉中国
  • 杨秀珍说,由于身体原因,谢文贵去年突然变成半身瘫痪,她非但没有觉得麻烦,反而从生活起居到日常饮食更加细心,只要谢文贵有什么要求,都会尽量满足,谢文贵对老伴的精心照料充满了感激,老两口用和谐美满的婚姻生活为家中子女,为全社会诠释着爱的内涵。
图为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谢文贵送给老伴杨秀珍玫瑰花。
  • 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杨秀珍牵着老伴谢文贵散步。
  • 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谢文贵(左),杨秀珍(右)。
  • 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谢文贵与老伴杨秀珍的日常生活。
  • 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杨秀珍照顾谢文贵,为他擦脸。
  • 2018年5月19日,四川遂宁,杨秀珍提前收到了老伴儿谢文贵的一枝玫瑰花。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