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这些奇特生物你见过几种?2018-05-22
1/33

显示
  •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大自然这个神奇的造物者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可谓是千变万化,无奇不有,这些神奇的生物你又见过几种呢?
当地时间2018年2月4日,英国达勒姆郡的一个农场两周前诞生一只小羊羔,它天生长有五条半腿。在英国,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身体畸形的羊通常活不长,但这个小家伙却顽强地生活着,主人Angie Jewitt因此给它取名为Hope,并计划将它当成宠物来养。Hope的第五条腿几乎已经发育完全,另外的半条腿就悬挂在它的一侧。兽医说Hope不需要手术就可以快乐地活下去。可以看到Hope兴奋地伸展着第五条腿撒欢,现在的Hope既快乐又健康。 Polaris/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11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科尔岛,近日,一名英国摄影师拍下了一张不同寻常的照片。照片中,一只高原牛造型搞怪,右边的牛角弧度酷似蓝牙耳机。20岁的摄影师艾玛·阿黛尔(Emma Adair)来自英国爱丁堡。她和男友及其家人一同度假时,拍下了这只有着特别牛角的高原牛。她在一群动物中发现了这头特别的牛,当时它正在自由自在地漫步。它的一只牛角从头顶长到了脸旁,看起来就像是戴着一只巨大的蓝牙耳机。这头牛也因为它这只特别的角而在科尔岛上为人们所熟知。Emma Adair/Solent News/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6日,印度旁遮普,村民们在膜拜萨德哈拉村出生的三只眼的牛犊。
这只一岁半的牛犊长有三只眼睛,在头上还有一块类似象鼻的肉瘤,村民和兽医对此表示非常不解。牛在印度教中是非常神圣的动物,因而这只牛犊被视为神迹,被所有村民膜拜。长相异常的这只牛犊和印度教中三大神之一的“湿婆”相像,被视为是它的化身。barcroftmedia/视觉中国
  • 2006年4月23日,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氏公园内的动物园里,一只长着五只角的绵羊吸引了不少游人观看。张延林/视觉中国
  • 2014年10月17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大屯村洪先生家拍摄的酷似“小象”,鼻子长4厘米的小猪崽。王明铭/视觉中国
  • 2014年6月2日,河南许昌康达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瓜大棚内,方形“创意西瓜”。
牛原/视觉中国
  • 2014年5月4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种植物的学名叫“Psychotria Elata”,因形状酷似性感诱人的嘴唇而得名“嘴唇花”,一般生长在中南美洲一些国家的热带雨林中,如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厄瓜多尔等。嘴唇花进化成这种形状是为了吸引蜂鸟和蝴蝶之类的动物为它传粉,人们也亲切地称其为胡克嘴唇。然而由于这些国家无节制的砍伐森林,这种美丽的植物已频临灭绝。Amazing Planet/Exclusivepix
  • 2014年3月1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斯卡伯勒,来自海洋生物中心的Charlotte Evans展示奇特的煎蛋水母。煎蛋水母是钵水母纲的海洋生物。“煎蛋”的名字来源于钟体的蝶形伞由性腺组织的白色包围了中央的黄色物质,形成了外表极为象形的煎蛋状。swns/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3日,英国约克郡,哈罗盖特举办秋季花展,各种奇葩植物参加展览。
Lynne Cameron/视觉中国
  • 2009年7月16日消息,居住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妇女Allyson Siegel收养了一只有着5条腿的小狗,使这只吉娃娃与梗犬的混血儿免于被送往科尼岛怪物展被人参观的命运。
ChinaFotoPress
  • 大多数鱼的眼睛都位于其脑袋的侧面,但科学家发现印尼一种怪鱼的眼睛像人眼似地向前看,现经研究证实这种怪鱼是一种新物种,并取名为“Histiophryne psychedelica”,属于襞鱼科中一种独特的食肉动物。ChinaFotoPress
  • 2008年4月23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中路一位老汉正在叫喊卖一只外型酷似葫芦形状的乌龟。长的像葫芦一样乌龟。李博/视觉中国
  • 2006年10月11日,甘肃兰州榆中县清水驿清水乡牛文忠家的菜地里的“龙”形菜花。
甘霖/视觉中国
  • 2006年6月3日,在云南省云龙县漕涧中心卫生院院内,一棵柳树老树干上发现一只十分罕见的飞蛾。
侧视像一段蛇身。阿云/视觉中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