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菜园、建球场、做操场、修庙宇 玩转屋顶花式妙用2018-05-24
1/33

显示
  • 近日,重庆再添网红新地标,西南地区首个天际运动场免费开放。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有心人把目光放到了屋顶上,通过空间的再次利用,将一块块开辟出来,或成为“开心农场”、或用作运动场地、或用作休闲之地,甚至还有人修建庙宇,让原先光秃秃的屋顶变得色彩缤纷,充满活力。
图为2018年5月21日,重庆,实拍泽科·星泽汇购物中心楼顶上的天际运动场。
重庆晚报-慢新闻/视觉中国
  • 2018年5月21日,重庆,实拍泽科·星泽汇购物中心楼顶上的天际运动场。
  • 2018年4月9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流坝乡金台村,村民赵英华在楼顶给种植的蔬菜浇水。巴中市南江县流坝乡金台村在遭受地震和山体滑坡灾害后,由政府、企业和公益组织进行重建,重建项目包括22栋房屋和一个社区活动中心。
  • 2018年3月16日,河南郑州,中原区一小区内的幼儿园操场位于楼顶,旗杆、大型滑梯、跑道等设施一应俱全,操场一圈则建起了3米多高的围墙和护栏,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左冬辰/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22日,杭州濮家小学屋顶一片绿油油的农田,由学生、老师、家长和省农科院的农业专家一起,在这里建设的现代化生态农场。
朱引炜/视觉中国
  • 2017年7月7日,上海,位于普陀区苏州河畔的一新建建筑设计十分独特,沿河展开的建筑顶部多个高度不一的承台上种满了各种绿植,远看好似一座绵延的大山。
王冈/视觉中国
  • 2017年5月31日,河南郑州,七年级学生在校园楼顶上的“阳光农场”查看苋菜的长势。
张涛/视觉中国
  • 2017年5月9日,沈阳一商场楼顶有三块足球场,足球爱好者楼顶踢球刺激拉风。
东滨/视觉中国
  • 2015年7月18日,上海,作为上海首个屋顶绿化示范点,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屋顶绿化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市民在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屋顶绿化游览。
赖睿宁/视觉中国
  • 2015年4月27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威斯康星州,Al Johnson的瑞典风味餐馆是一家家族所有的休闲餐厅。餐厅以它纯正的瑞典料理和斯堪的纳维亚风味著称,但餐厅最出名的地方还在于它的草皮屋顶。草皮屋顶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很常见,屋主通常在倾斜的木质屋顶上铺上一层草皮用于放牧。餐厅内铺有地毯,装饰着油画,壁炉和木质家具。女服务员身着斯堪的纳维亚服饰为人们提供食物,菜单则囊括了经典瑞典美食,如瑞典肉丸,白鲑鱼,沙拉及诸多冷食。Al Johnson's/Exclusivepix Medi
  • 2015年5月,郑州大学路与政通路交叉口,一个空中足球场在林立的高楼里显得格外醒目。
小刘/视觉中国
  • 2015年05月19日,上海,航拍镜头下的虹口实验学校“空中花园”。
沈春琛/视觉中国
  • 2015年2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夜色中的小寨赛格购物广场楼顶花园停车场。刘强/视觉中国
  • 2014年11月19日,河南郑州,“空中操场”的一半面积被铁栅栏围起,栅栏近两米高,通道和活动区铺上了彩色塑胶跑道。楚韵/视觉中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