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一瓜农种瓜30余年 第一次种出并蒂西瓜2018-06-04
1/33

显示
  • 2018年6月4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琅琚镇陈源村熊狮组瓜农熊森辉在西瓜地里察看西瓜长势,发现瓜丛里有一个瓜蒂上竟长出了一大一小两个西瓜。大的瓜长约30厘米,小的瓜长约20厘米。目前,这两个并蒂西瓜还没有成熟,仍在生长阶段。邓兴东/视觉中国
  • 熊森辉说,他每年都种植西瓜,迄今已种瓜30余年。一个瓜蒂上同时长出两个西瓜,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他说,这株西瓜与其它西瓜一样,都是正常除草、施肥,并没有给予特殊管理。
  • 据当地农技专家介绍,一株西瓜偶尔结出并蒂瓜,属于正常情况。这种生长情况与当时瓜地里的温度、湿度、通风程度等条件均有关系,可能是某种特殊环境刚好促成了并蒂西瓜结果、成长,并不是基因突变,只要它们生长正常,并不会影响食用。其营养价值、消暑功效等与正常西瓜是一致的。
  • 2018年6月4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琅琚镇陈源村熊狮组瓜农熊森辉种出的并蒂西瓜长势良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