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 盘点各地献血“英雄”2018-06-13
1/33

显示
  • 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第一个世界献血者日。图为2018年6月5日,海南澄迈,“献血达人”王泽谦连续20年献血,平时在家务农,身体健康。袁琛 /视觉中国
  • 2018年6月5日,海南澄迈,“献血达人”王泽谦连续20年献血,他的献血证从1998年开始。
  • 2018年03月02日,河北沧州,曾家务村部分村民的荣誉证书。周洋/视觉中国
  • 2018年03月02日,河北沧州,曾家务村村民排队献血。周洋/视觉中国
  • 2018年2月11日,上海,樊金弟在献血。王亚东/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23日,合肥。在省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给陈刚无偿献血100次送来献血百次纪念牌。葛宜年/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7日,济南,淄博小伙刘彬为给一位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他三个月如一日,坚持每天行走20公里,为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做着各种检查和准备。视觉中国
  • 2017年11月18日,上海,固定O型RH阴性血献血者董得余专程从江苏丹阳乘高铁来到上海市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捐献出双份珍贵的血小板。王亚东/视觉中国
  • 2017年11月18日,上海,固定O型RH阴性血献血者董得余专程从江苏丹阳乘高铁来到上海市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捐献出双份珍贵的血小板。
  • 2017年1月19日,上海,张君平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等荣誉。囊括了各级无偿献血的奖项;有些奖项还是多次荣获。
  • 2017年8月5日,安徽省阜阳市开出租车的驾驶员李登阜展示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证书和连续几年来获得的证书。
  • 2017年2月13日,上海,张立新在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捐献血小板。
  • 2016年11月8日, 上海, 杨文生、 赵林涛夫妻俩在翻看以往的献血证。
  • 2015年4月16日,上海,摄影师专访坚持无偿献血50余次的“90后”打工小伙张江。张江在闵行梅陇爱心献血屋展示他的献血证。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