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 “洞穴奇迹”漫画还原救援过程2018-07-12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曼谷,被困洞穴18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网络出现球员和教练的漫画,庆祝营救成功。10日,泰国北部清莱府山洞中受困的13人全部获救,距离他们失联已过去了18天。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当天表示,前两批获救的8名少年,身体状况不错。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曼谷,被困洞穴18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当地艺术家用画作“洞穴奇迹”庆祝营救成功。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曼谷,被困洞穴18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署名“Taonaka”的漫画家绘制主题漫画,庆祝营救成功。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曼谷,被困洞穴18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facebook出现球员和教练的漫画,庆祝他们获救。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被困洞穴18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facebook上出现主题漫画,表达对泰国军人和跨国救助队的感激之情。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曼谷,受困18天 ,泰国足球队全部成员获救。Instagram出现球员和教练的漫画,庆祝他们获救。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