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海归女孩开小面馆 考上常春藤名校赴美留学2018-07-30
1/33

显示
  • 2018年7月30日消息,重庆。7月23日,女儿黄律丹的面馆试营业刚好一个月,但也是女儿在店里的最后一天。几个月前,黄律丹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但7月24日,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
面馆的生意却要继续下去。黄律丹反复叮嘱父母,这是她的心血、她的梦想,除非亏空到30万,否则不能关店。重庆晚报-慢新闻/视觉中国
  • 渝北区金开大道爱琴海购物广场旁的商业街上,有一处“别致”的所在。
深红色墙底,摆上了很多小女生的摆件——其实是卡通形象的调味罐,远看以为是一间酒吧。它的名字和logo都令人费解——名唤“锅几”,logo是一只貌似海鸥的东西,旁边配上一只鱼,外面用一个圆和正方形框了起来。
图为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喜欢烹饪的黄律丹自己研究的牛肉面。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暑假回国期间开了一家面馆。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的面馆是她自己一手装修的。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申请的各种专利证书。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制作压感电源遥控板。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压感电源遥控板获得的专利证书。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基于立体声技术的车用警示系统获得的专利证书。(当事人供图)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基于立体声技术的车用警示系统获得的专利证书。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生活中黄律丹很喜欢跳舞,她参加了学校的韩舞社。(当事人供图)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爱好广泛的黄律丹打架子鼓。(当事人供图)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生活照。(当事人供图)
  • 2018年7月21日,重庆,96年生人的黄律丹在几个月前,执意筹钱开起了这家小面馆。过不了几天,她就乘机返回新加坡参加大学毕业典礼,随后去美国留学。黄律丹生活照。(当事人供图)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