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小伙成“网红” 两小时涨3万粉丝2018-08-06
1/33

显示
  • 2018年8月5日,济南。抖音两小时涨3万粉丝;点赞量从几百飞涨到600多万;粉丝突破50万;单条视频点击量达到一千多万……因为相貌帅气,撞脸明星,这个周末,济南K75路公交车司机班元磊的抖音突然火了,线上流量走红,线下人气“网红”,班元磊工作、生活也随之被走红发酵,这三天,让他初尝“名人”滋味的同时,也新增了一点“小苦恼”。万象/视觉中国
  • 8月5日上午,记者见到刚刚结束运营任务的班元磊,虽然开的是空调车,班元磊的工装仍被汗水浸湿,距离下趟营运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他要利用这段时间去给车加气,检查车辆,擦洗轮胎……来不及喝一口水,又到了再次营运的时间,这是工作两年多的班元磊日常工作轨迹。今年2月,他及时救助了一位晕倒的女乘客,并送其回家,家属为他送上了一面锦旗致谢。由于工作勤奋、好学,半年前,他评上了五星司机,是车队的服务明星。
  • 女朋友为了记录他的日常,将拍摄的视频发到抖音,没想到,火了。突然走红打破了他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有粉丝专门乘坐他的车为他送水;经常被乘客认出后拍照;抖音号不断涨粉……初尝“名人”滋味的班元磊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一度关了自己的抖音号。他说,原来玩抖音是想缓解工作压力,并向外界展示济南公交人服务形象,没想关注度太高了,面对粉丝和媒体,自己招架不住了。还有几个电视综艺栏目有意邀请他做嘉宾,也被他谢绝。
  •  说起自己走红后的心态,班元磊说,自己33岁了,希望自己能尽快成家,在岗位上保持良好心态,踏踏实实工作,同时,也希望外界能从对自己的关注点转移到济南公交人这个庞大的群体,让外界更全面的了解济南公交。
  • 2018年8月5日,济南,工作中的班元磊对每一位乘客报以微笑。
  • 2018年8月5日,济南,在空调车内,汗珠子也往下掉。
  • 2018年8月5日,济南,走红后,不少同事也要求合影拍照。
  • 2018年8月5日,济南,班元磊展示乘客送来的锦旗。
  • 2018年8月5日,济南,班元磊按时先修车辆、擦拭轮胎。
  • 2018年8月5日,济南,工作中的班元磊帅气十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