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到来 盘点那些真skr花式的晨练运动2018-08-07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4日,法国樊尚,民众在当地的森林里参加裸体瑜伽训练。余洪恩/视觉中国
  • 2017年7月15日,河南省郑州市,在荥阳市植物园内,大妈大叔两手按地进行爬行锻炼。
  • 2017年6月25日,山西太原,一位名叫王忠伟的老人,年逾八十,从退休后一直坚持锻炼,如今他腿脚灵活,每天早晨都要锻炼一个多小时,所有动作在他看来都很轻松。
  • 2017年5月21日,江西省遂川县泉江镇小溪村农民邓师傅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踩着轮胎娴熟地 “走”晨练。
  • 2017年4月22日,重庆闹市区一街心花园,一位年满70的老人和别人晨练的方式不同。他的锻炼方式是玩滑板,而且还在滑板上做各种动作。他一边踩着滑板360度旋转,一边还能转手帕、打篮球、用鞭子抽陀螺、玩空竹,引起很多人围观。
  • 2017年3月16日清晨7时许,倒春寒的寒风中,成都东湖附近一个小公园。四五位晨练者在健身器材边锻炼,满头银丝的郑伦发,上身赤裸,拉丝般的肌肉十分显眼。
  • 2017年3月21日,广州晓港公园内,不少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在竹林中攀上攀下,练习引体向上和倒立,“身手”颇为了得。
  • 2016年11月14日,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桂湖公园,在一片棕树林里传来了“哐哐”的声响,只见几名锻炼者正用后背、手臂、前胸等部位撞击树干。据悉,“两年前,我和几个人发起了撞树运动。”一位老大爷说,很快他们就有了不少“追随者”,有比他年龄还大的老人,也有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最多的时候有二三十人一起撞树晨练”。“树疗”的方法成了一道风景。
  • 2013年6月11日,吉林省吉林市松江北路一老太太脚踩轮滑腰挎录放机在柏油马路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而且头顶一棵大头菜,大头菜上还放有半瓶水“疾驶”,让人惊叹不已。
  • 2016年7月17日,福建福州,三伏第一天,在福州西湖公园,58岁的林金亮光着膀子头顶矿泉水瓶子,踩着节拍,扭胯,抬腿,再来个帅气的“一字马”,居然瓶子不倒。看着大汗淋漓的他展示的绝活,在场游客和晨练的市民给以他热烈的掌声。林金亮轻松表演“大鹏展翅”。
  • 2015年12月26日,西安,一年365天,72岁的西安市民王阿姨都会去离家不远的兴庆宫公园锻炼身体。
  • 2015年7月21日,在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畔,70岁的老太吴秀英头上顶着5个大小不同的南瓜,脚蹬轮滑现场展示“上下走楼梯”绝技。
  • 2015年07月08日,山东济南,大明湖畔晨练大妈单脚立在围栏石柱上,摆出各种平衡姿势,头上还顶着一只小猫,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 2015年6月19日讯,海南海口,清晨,端午临近,三位身着粽子叶比基尼的钢管舞舞者伴随着朝阳在海口西海岸海边起舞,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展示女性的力量与柔美,她们别样的晨练方式,引市民驻足观看。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