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雏凤清声丹山路 “00后”女生演绎越剧传承梦2018-08-10
1/33

显示
  • 2018年7月11日,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市艺术剧院组织面向毕业的越剧班学员招聘考试,考试结束后,在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人事部门及督查办全程监督下,根据基本功、专业考试分数分别按30%、70%折合相加进行排名,并现场公布。面试结果一公布,女孩们争相查看自己排在第几名,按照规则,最后三名将被淘汰。吴琳红/视觉中国
  • 2018年7月11日,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市艺术剧院招聘考试成绩公布后,得知自己被录取的李婉婷独自坐在楼道里,微笑着哭了。
  • 2018年7月11日,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市艺术剧院组织面向毕业的越剧班学员招聘考试,班主任芦迎燕考前给小小花们开起了小灶,给女孩们分享自己的从艺经验和演出技巧。
  • 2018年7月11日,浙江省舟山市,招聘考试前,小小花们在考场外热身。当天,舟山艺术剧院组织面向毕业的越剧班学员招聘考试,通过腿功、腰功、毯子功、把子功等基本功考试和折子戏专业考试内容,招收17名越剧班毕业生进入舟山市艺术剧院(舟山市舟艺演出有限公司)工作。
  • 2018年7月4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的毕业演出结束,谢幕时,梅丽瑞抱着鲜花第一个出场,她的突然一跪,让陈珊明老师惊喜不已。
  • 2018年7月4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小小花”为岛城观众带来汇聚了她们三年学习成果的毕业大戏大型传统越剧《五女拜寿》,舟山小百花越剧团的演员们站在幕后看着她们手把手教出来的小小花在台上表演,虞燕紧张地蹲在地上,生怕“小小花”出现偏差。
  • 2018年7月4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小小花”为岛城观众带来汇聚了她们三年学习成果的毕业大戏大型传统越剧《五女拜寿》,越剧班班主任芦迎燕开心地抱着梅丽瑞,惊喜她演得这么好。
  • 2018年7月3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小小花们带妆彩排。女孩们大都是00后,现在流行什么她们门清,一位女孩躲在楼梯间玩“抖音”。
  • 2018年7月3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小小花们带妆彩排,化好妆的女孩张大嘴吃饭,以免沾到唇彩,喝水也是小口的抿,穿戴装扮整齐上卫生间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 2018年7月3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小小花们带妆彩排,化妆师柴楠洋为郑文清整理发套。化妆是个很细致的活儿,时间就消磨在一笔一划之间。
  • 2018年6月30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参加学校毕业典礼,苏纪旦一等候领取毕业证。取名“纪旦一”是因为她出生于21世纪第一天,苏纪旦一演出完毕业大戏就要离开越剧班不再参加剧团的招聘考试,“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个职业,想去上大学,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苏纪旦一说。
  • 2018年2月6日,浙江省舟山市,越剧班,春节前夕,“小小花”们准备春节团拜会的节目排练,剧团借来了大靠,这是戏曲舞台上扮演女将、女统帅的战服,穿戴整齐整个人看起来英姿飒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