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照也是拼了!看新人们解锁创意结婚照拍摄“姿势”2018-08-14
1/33

显示
  • 2017年6月24日,广州,练兵场上的简易婚礼,扑面而来的温馨与浪漫。总汇/视觉中国
  • 2017年6月24日,广州,军嫂的艰辛,冷暖自知。属于军嫂才有的浪漫,一定不是每个姑娘可以拥有。
  • 2017年6月11日,广东清远清新区古龙峡,两对新人迎来了一个清凉无比的浪漫“婚纱漂流”洗礼。
  • 2017年4月28日,在浙江省重点工程长兴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现场,三对夫妻民工正在拍摄婚纱照。
  • 2017年2月13日,两对攀岩爱好者身着西装与礼服登上湖南湄江一百米悬崖峭壁拍摄创意婚纱照,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 2016年10月02日,河北省邢台市,李宝刚和唐立是河北省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的两名“85后”年轻消防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们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未婚妻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
  • 2016年10月02日,河北省邢台市,李宝刚和唐立是河北省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的两名“85后”年轻消防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们选择在最熟悉的消防警营里与未婚妻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
  • 2016年09月0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婚纱照是现在年轻人结婚的标配,然而对于一些军人而言,结婚时能拍一套结婚照却是件奢侈的事情。临近中秋,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组织部分偏远地区的官兵补拍婚纱,圆官兵和家属的一个心愿。
婚纱照是现在年轻人结婚的标配,然而对于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的一些军人而言,因为工作原因,结婚时能拍一套结婚照却是件奢侈的事情。他们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拍摄婚纱,而对于婚礼的记忆,终留有遗憾。都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生活往往也需要一些仪式感才显得更加庄重。有些遗憾错过了就错过了,但有些遗憾却有机会弥补。临近中秋佳节,为了帮助官兵完成这个简单又奢侈的“小目标”,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组织部分偏远地区的官兵补拍婚纱,圆官兵和家属的一个心愿。
  • 2016年4月9日,陕西省商洛市公安消防支队里,这对新人的婚纱照开拍,丈夫从天而降,亲吻妻子。
  • 2016年3月30日,浙江省温岭市箬横中学跆拳道教练张玲江和张红玉,拍摄了以跆拳道为主题的婚纱照。张玲江和张红玉曾经都是跆拳道运动员,退役后在中学执教,两人组建的跆拳道队,培养出的队员不断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摘金夺银,为国家队、省队输送十多名优秀的队员。2014年两人曾以夫妻档的身份,入选浙江省首届最美体育人。
  • 2016年01月28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畔清早现雾凇美景,一对新人不顾严寒在江边拍婚纱照。
  • 2015年11月8日,成都,马祺锐说自己不爱包包、名牌,只想把水下摄影拍好,买更多的道具,为客户拍更多的大片。马祺锐在拍摄中。
  • 2015年10月29日,山东日照,新人拍水下创意婚纱照,营造水中浪漫恋曲。
  • 2015年9月29日,山东日照,新人们在灯塔风景区拍摄“巨浪婚纱照”。
当天,受台风“杜鹃”外围影响日照市沿海区域出现平均风力6级,阵风8级的大风,日照灯塔风景区海域内出现大面积浪涌。
  • 2015年1月22日,上海静安区康定路上的一处动迁基地的10多幅涂鸦画不仅引来众多的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当日,一些专业拍摄婚纱照的影楼也把拍摄户外的镜头转移到了这里,据现场的摄影师介绍,在残壁老房的涂鸦画旁拍摄创意婚纱照更有一种独特的意境。
  • 阿根廷乌斯怀亚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2日10时(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21时),国内一家旅行机构所带领的游客在南极探险旅行,米克森港登陆。
  • 2013年10月26日,广西柳州,方静穿着婚纱,和先生挂在空中拍摄婚纱照。摄影师也吊在空中拍摄。
  • 2012年6月20日,北京五道营胡同,一对情侣在房顶上拍婚纱。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