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度发布会 盘点果粉笑容满面开心到“飞起”2018-09-13
1/33

显示
  • 2018秋季苹果新机发布会即将开始,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三款新iPhone在内的多款新品将正式登场。果粉们心心念念的Apple Watch Series 4和双卡双待等功能是否会上线呢?本次发布会的成果展演又是否会让全球果粉们欢欣雀跃呢?在专柜抢到首发新机的他们,镜头下抓拍到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图为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苹果粉”在苹果店门口裹着棉衣棉被排队购买iPhone X,开售后顾客抢购iPhone X。供图/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俄罗斯莫斯科,“苹果粉”在苹果商店抢购iPhone X。
  • 2017年11月3日,杭州。临近早上八点的开门营业时间,在杭州西湖Apple Store零售店门口,大约有30人左右正在排队等候购买iPhone X。
  •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日本东京,iPhone X在当地发售。
  •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澳大利亚悉尼,iPhone X在当地发售。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2日,日本东京,“果粉”排队购买到新款苹果手表后欢呼庆祝。
  • 2016年12月1日,广州第二家苹果店开业,该店位于猎德天汇广场。
  •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6日,美国纽约,民众排队购买苹果新机。
  • 2016年1月15日晚,南京艾尚天地,部分果粉在开心地拍摄手环合影。
  • 2016年1月14日,福建厦门,福建省首家苹果直营店在位于厦门岛内核心商圈的SM新生活广场开业。开业当天,数千名顾客在门前排队等待进入,场面十分壮观。
  • 2015年9月25日,浙江杭州,西湖Apple Store零售店,众多果粉体验和购买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
  •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5日,澳大利亚悉尼,苹果iPhone6s开售,果粉争相购买。
  • 2014年08月02日,江苏省无锡市,江苏首家苹果直营零售店在无锡恒隆广场正式开业。
  •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3日,日本东京,iPhone X在当地发售。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