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展2018-09-14
1/33

显示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共展出4200多件展品,展品包含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影像2095种、当代舞蹈作品75部、当代舞蹈理论成果书籍2000册、舞蹈历史与舞蹈影像创作9部、舞蹈服装设计手稿50幅、舞剧舞美作品模型10件、舞剧角色服装头饰实物9件。此次展览为期28天,展期至10月10日结束。
展出的舞蹈服饰。万小军/千龙图像/视觉中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展出现场舞蹈人员表演节目。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观众在观展。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展出的舞蹈服饰。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展出的一位母亲把陪伴孩子学习舞蹈化作56幅生动形象、活泼可爱的“56个民族人物形象的插画”(所拍摄为局部)。
  • 2018年9月13日,北京,“为生命而舞——首届中国舞蹈艺术大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展出的舞蹈头饰。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