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 上万件农产品现身“农民丰收节” 20名古丽走T台展示2018-09-23
1/33

显示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在该县龟兹文化广场举行了以“五谷丰登话团员·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的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来自14个乡镇和国家级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涉农企业带来近100种不同品种的上万件农产品亮相展台,20余名古丽头戴小花帽身穿艾德莱斯走上舞台展示葡萄、红枣、茄子等农产品和手工艺品,用本土特色的农产品来迎接首届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塔里木乡农民展当地著名的“草湖小山羊”羊肉串。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演员跳起舞蹈。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群众举起用印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谢谢您习主席”“我爱祖国”等字样和图案的馕来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一处摆放各式的小花帽。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印有“国旗、地图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字样的蛋糕。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古丽展示印有“我爱中华”“民族团结好”字样的馕。
  • 2018年9月21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古丽集中展示农产品和手工艺品。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