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入役6周年 盘点国之重器风采2018-09-26
1/33

显示
  • 2012年9月25日,作为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入役人民海军。六年过去,盘点国之重器的骄人风采。
2018年4月15日,海军航母编队在南海某海域开展实兵对抗训练,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滑跃起飞。胡子/视觉中国
  • 2018年4月15日,海军航母编队在南海某海域开展实兵对抗训练,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成功在辽宁舰阻挡着舰
  • 2018年4月,图为辽宁舰(具体拍摄地点不详)
  • 2018年4月14日,鲲鹏展翅。4月26日,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圆满完成远海实兵对抗训练,返回青岛航母军港。在连续十多天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实兵对抗演练中,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提升和检验。
  • 2018年4月14日,“习鲨”着舰。4月26日,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圆满完成远海实兵对抗训练,返回青岛航母军港。在连续十多天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实兵对抗演练中,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提升和检验。
  • 2018年4月18日,东海某海域,航行中的辽宁舰劈风斩浪。
  • 2017年7月7日上午,香港,正在执行跨区机动训练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辽宁舰编队抵达香港,参加香港回归祖国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列阵辽宁舰飞行甲板。
  • 2012年10月,辽宁舰完成入列后首次科研试验和训练。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