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5万个酒瓶盖起别墅 盘点那些奇奇怪怪的民居2018-10-13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1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一现代农业园区,人们被“玉米小院”景观吸引。今年播种的玉米喜获丰收,当地农民用万余玉米建起“玉米小院”景观,表达收获喜悦。柴更利/视觉中国
  • 2018年10月8日,内蒙古兴安盟,桑坤正手捧水泥糊着自家别墅的炕。
  • 2018年5月27日,在山西省河津市柴家乡北原村,工人正在使用EPS模块为一村民建新房。
  • 2018年5月19日,安徽安庆,“大树”造型房屋。
  • 2018年4月17日,河南洛阳。甘泉村内的一堵围墙也是用陶器建成。
  • :2017年10月9日,湖北十堰,安阳镇冷水庙村,一个用石头垒砌成的村庄。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冷水庙村位于南水北调水源地。该村全村100多户人家,80%的房子是用石头垒砌而成。就连院墙、猪圈、对方杂物的小屋子等,主要建筑材料也是石头。
  • 2017年11月10日,山东滨州,3D打印的房子。
  • 2017年11月2日,浙江省诸暨市浬浦镇马郦村,工人正在吊装PC装配式构件。
  • 2017年10月25日,江西赣州,10月25日,几名工人正在宁都县田头镇璜坊村温玉荣的新房内忙活着。从外表看,这房子和村里其他房子没什么不同,但这房子采用钢结构和3D打印技术建造,没有用一块砖头,也无须拆卸建筑模板,基本上没有产生建筑垃圾。房子具有环保,建造快捷,防震等特点。
  • 2017年10月27日,江苏徐州,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博学楼前,各式造型以纸为原材料搭建的房子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
  • 2017年7月7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中儒林村,两名工人搬运材料从制作好的“盒式房”旁走过。
  • 2017年6月11日,山西运城,俯拍绿色环抱的地窨院。
  • 2017年3月2日,江苏苏州,苏州工业园区盈创公司内十余幢使用3D打印技术建造的建筑。这批建筑包括一栋面积约1100平方米的别墅、中式庭院、一栋6层居民楼、异形建筑等,建筑的墙体由大型3D打印机喷绘而成,而使用的“油墨”则是由少量钢筋、水泥和建筑垃圾制成。据介绍,3D打印建筑最大的好处是节能环保、节省材料。
  • 2017年2月9日,成都,立春了,李晓春在老宅里挂上红灯笼,他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屋檐下抚琴一曲,清歌一首,回味下古人的生活。
  • 2016年11月23日,贵州省贵阳市,73岁的贵州老木匠,在贵阳城里的家中打造了一栋小木屋,木屋主体结构几乎不用钉子。彭哲俊在堂屋前制作屋内小饰品。
  • 2016年2月12日,山东潍坊一智障农民捡泥土石块建起七层小楼。
  • 2013年09月27日,南京,“另类”公厕,稀奇的是,顶端搭着一层简陋的彩钢瓦违建,站在巷内抬头仰望,活脱脱像座“碉堡”。
  • 2010年7月2日,山东青岛开发区鱼鸣嘴社区的薛瑞秀已经同社区签订了拆迁合同,自己与祖辈居住了120余年的3间海草房即将换来宽敞明亮的楼房。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