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黄金周拉萨上演2018-10-13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从柳梧大桥上遥望金珠路。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赵耀/视觉中国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夜幕下富有朝气的柳梧新区。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一对新人在“我爱你中国”标识前拍摄婚纱照。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北京路上的车流绘成一条条光带。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300余名市民和游客在广场上跳起锅庄。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
  • 2018年10月7日,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前的音乐喷泉。当晚,“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上演。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