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九相望宜“吃糕” 各地重阳糕口味形状大不相同2018-10-16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12日,江苏无锡,工作人员向老人赠送重阳糕。龙巍/视觉中国
  • 2018年10月12日,浙江杭州,小朋友在为老人发放定制的特色重阳糕。水漾苑社区在2018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水漾苑居委会为社区的老人定制一批特色重阳糕,并让老人通过“老粮票”换取重阳糕 ,让人回顾历史,感受时代进步,很受社区老人的欢迎。
  • 2017年10月28日,江苏苏州,太仓百名老人一起分享99公斤重的重阳糕。
  • 2017年10月23日,安徽合肥,小朋友在喂老人吃重阳糕。
  • 2017年10月9日,江苏苏州,太仓市璜泾镇新明村周文兴、周玉英夫妇在家中制作重阳糕。
  • 2016年10月08日,江苏南京,著名老字号绿柳居提前准备了2万份传统重阳糕,吸引不少市民选购,重阳节前孝敬长辈,深受众市民游客的青睐。
  • 2015年10月21日,江苏南通,街头现场制作的传统重阳糕。当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市民纷纷选购传统美食重阳糕。
  • 2015年10月20日,浙江金华,义乌怡乐新村,四百多位老人围着一组名为“五福呈祥”的五个巨型重阳糕前。三溪堂国药馆庆祝重阳节,为老人们定制一组名为“五福呈祥”的五个巨型重阳糕。
  • 2009年10月26日,上海,老人在和厨师一起制作“海宝重阳糕”。当日,是传统的重阳节,浦江镇在永建村申竹农家乐举行重阳节里迎世博活动。来自当地十里八乡的600多位农村里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做重阳糕、看沪剧、听地方戏。永建村的老年人还自编、自演了迎世博的文艺节目和小品,庆祝重阳节。
  • 2009年10月21日,江苏扬州,市民一家老字号糕团店选购重阳糕。
  • 2008年10月5日,北京,老字号护国寺小吃店的服务员展示重阳糕。
  • 2004年10月14日,江苏常州,厨师制作的色彩斑斓的重阳糕。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