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60岁的西影厂建了条星光大道 奖杯主题雕塑让你触摸曾经的辉煌2018-10-24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位于西安大雁塔东的西安电影制片厂建厂已60周年,西影厂在厂区内新建了一条南北方向的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两侧立着几十尊电影奖杯主题雕塑,可以让游客感受到西影曾经的辉煌。西影厂的《红高粱》获得第3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内的游客服务中心。60岁的西影厂拆除围墙,准备搞电影旅游。这一步虽然走得有点晚了,但人们还是期待着去看看这个神秘的电影王国。魏永贤/视觉中国
  • 60年前,一群朝气蓬勃的电影人,在大雁塔附近的一片农田上创建了西北第一个电影制片基地——西安电影制片厂,《老井》、《人生》、《红高粱》、《大话西游》……一部部电影在这里诞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厂摄影棚。西影至今仍完好保留着1958年苏联风格红砖建筑群,123号摄影棚更是惊艳了岁月,《老井》、《大话西游》等28部经典影片在这里完成内景拍摄,数百名影星在这里实力飙戏。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厂胶片电影工业馆。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著名导演,西影厂厂长吴天明雕塑和雕塑背后的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由电影老爷车博物馆、电影胶片收藏库、大话西游奇妙屋、电影制作技术科普体验区、电影服化道展示体验区、世界电影放映机收藏博物馆、西影厂史馆等功能区组成,是全面展示电影历史与电影艺术的综合性互动性电影艺术博物馆。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装修复原后的西影1958年老办公楼。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厂的《血狼犬》获得第3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厂的《回家过年》获得第5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奖。每个奖杯,都代表着西影曾铸就的辉煌,用手触摸他们, 就能感受国内国际奖项的荣耀与光辉。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西影厂的《一棵树》、《美丽的大脚》、《钱学森》等十多部电影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奖杯。
  • 2018年10月21日,西安。位于西安大雁塔东的西安电影制片厂建厂已60周年,西影厂在厂区内新建了一条南北方向的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两侧立着几十尊电影奖杯主题雕塑,让你触摸西影曾经的辉煌。西影厂的《红高粱》获得第3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