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快递堆成“山” 你的“剁手”成果收到了吗?2018-11-14
1/33

显示
  • 2018年11月14日,北京,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物流量猛增,快递员忙着整理运送快递包裹。视觉中国
  • 2018年11月13日,在浙江省温州市方池巷一空地上,快递员在忙着分拣包裹。“双十一”过后,各地电商快递迎来物流高峰,大大小小包裹在快递点经分拣后,快速地被送到主人手中。据悉:今年“双十一”温州人总共花了22.7亿元,与去年双十一的18.8亿元相比,增长了20.7%。同时双十一当天温州地区发货量排行全国第八。
  • 2018年11月1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的大学生有序领取各自的快件。眼下正是网络购物“双十一”后快递的收发高峰期,面对日均一万多件的快递包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原有“快递超市”的基础上,特别将体育馆开辟成“双十一”临时场地,顺利应对快递高峰,既提高了收发快递的便捷性,又兼顾了校园的安全管理,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欢迎。
  • 2018年11月13日,济南一家高校的宿舍快递柜前,双十一购物节产生的快件数量严重超容量,不得不暂时堆放在地上。
  • 2018年11月12日,江苏扬州,太仓市快递业务人员正在分拣双“十一”快件。
  • 2018年11月14日,在江西九江市濂溪区一家快递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分拣快件。
  • 2017年11月14日,中央民族大学。快件迎来派送高峰,包裹堆积如山。
  • 2017年11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快件迎来派送高峰,包裹堆积如山。
  • 2017年11月14日,郑州。体育馆北侧的临时取件点,天黑了,队伍却越来越长。
  • 2017年11月14日,重庆。随着2017年“双十一”的结束,重庆一高校内快递包裹堆积如山,快递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搭起了临时取货仓库。图为一学生查找自己的包裹。
  •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一家快递公司自动分拣线上一派繁忙景象,员工正在分拣“剁手党”网上购买的快递包裹。
  • 2017年11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百世快递四川省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分发快递。
  • 2017年11月13日,安徽阜阳,双11是快递业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从揽件、仓储到干线运输、分拣、末端配送,巨量包裹考验着快递业的配送能力。11月13日,摄影师来到中通快递阜阳物流中转中心,探访双11分拣快递配送情况。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日开始,大量快件包裹已经开始陆续涌入阜阳,相比平时快递数量增长约三倍,为了及时快速投递,快递分拣员们也是加班加点,早上5:00多到位,晚上近23:00点才能下班,日均工作时长超18小时。
  • 2017年11月13日,在西安市咸宁路附近的一个快递站点,快递员在整理堆积如山的快件。
  • 2017年11月15日,四川内江。城西工业园区一家快递分拣中心内,物流线上的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忙碌。视觉中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