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夏季高温致养殖户受损 鲜海参价格翻倍创近10年新高2018-11-15
1/33

显示
  • 图为大连,受到2018年夏季高温影响,海参被热死。棋簿紫/视觉中国
  • 图为大连,受到2018年夏季高温影响,海参被热死。(具体拍摄日期不详)
  • 图为大连,受到2018年夏季高温影响,海参被热死。
  • 2018年11月10日,辽宁大连。因为占据主体的圈养海参货源短缺,底播海参和天然海参的数量又不足以平抑市场,导致海参价格上涨,创近10年新高。图为大连商场一海参专柜的海参价格标签。
  • 2017年11月7日,大连,养殖户采捕海参,收获颇丰。
  • 2018年11月9日,辽宁大连。因为占据主体的圈养海参货源短缺,底播海参和天然海参的数量又不足以平抑市场,导致海参价格上涨,创近10年新高。图为大连市内一海参销售店的纯天然野生海参。
  • 2018年11月9日,辽宁大连。因为占据主体的圈养海参货源短缺,底播海参和天然海参的数量又不足以平抑市场,导致海参价格上涨,创近10年新高。在大连市内一海参销售店,负责人孙先生拿起一只即食海参说:这一个现在的平均价格60块钱左右,往年同期也就在30块钱左右,成倍地涨。
  • 2018年11月9日,辽宁大连。瓦房店市谢屯镇。今年夏季高温导致圈养海参大面积热死,到了采捕大忙季,受灾养殖户收获寥寥。图为几乎“颗粒无收”的养殖户吴先生站在海边一言不发。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