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金马奖:众星奔赴台湾参加颁奖礼2018-11-17
1/33

显示
  • 2018年11月17日凌晨,台北,许晴低调现身机场,当天她身穿白色卫衣+黑色皮裤,脚踩高跟长筒靴,身背小蓝包,戴着口罩、眼镜和帽子全副武装。
许晴此行是参加第55届金马奖颁奖礼,她凭借电影《邪不压正》中唐凤仪一角,入围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当晚金马奖主办的入围酒会因未见许晴身影,不少网友还猜测她此次可能不会出席颁奖典礼,却原来是赶了晚班机。作为最晚到达的入围者,许晴略显疲态,想来是工作繁忙,她的现身,也代表着金马奖入围的艺人至此全员到齐。供图/视觉中国
  • 2018年11月16日,周迅从北京机场飞往台北机场。周迅清晨参加第55届金马奖颁奖礼,身着灰色廓形大衣搭配“之华蓝”针织衫及小腰包造型轻松随性,新发型刘海遮眼cool爆。
  • 2018年11月16日,台北,孙俪、邓超现身台北机场。两人抵达台湾参加第55届金马奖。孙俪戴花围巾御寒展时尚,获邓超勾肩搭背秀恩爱,两人同时入围金马影帝后,穿全黑“情侣装”心情美滋滋。
机场大批粉丝在外守候,两人一出大厅就往影迷们走去,又是签名又是拍照来者不拒,被问到信心,邓超表示来就很开心了,有很多老朋友和前辈,而孙俪则直接回没信心超谦虚,邓超从头护妻到底,甜蜜指数爆表,被问到想去哪,邓超还甜说想吃麻辣火锅。
  • 2018年11月16日,台北,胡歌抵达台北现身机场,他以黑色皮夹克搭配简单白T,再配上黑色破洞牛仔裤和小白鞋,相当低调但时髦帅气。走出机场大厅胡歌亲切的跟守候的媒体打招呼,并被称为“老大”,被问到希望谁得奖,他笑称“希望每一位都能得奖”。17日,他将以颁奖人身份首次亮相金马奖,期待明天红毯上帅气的老胡!
  • 2018年11月16日,台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张子枫。
  • 2018年11月16日,台北,导演张艺谋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他戴着棒球帽身穿棒球夹克十分精神,自己推着行李面对镜头开心挥手,心情超好。此次张艺谋凭借《影》入围第55届金马奖多项大奖,令人期待。
  • 2018年11月14日,台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金马奖入围最佳影片《我不是药神》男主角徐峥亮相金马红毯之夜。他身穿黑色西装显得成熟稳重,双手合十致谢影迷。
  • 2018年11月14日,台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金马红毯之夜。毕赣、张大春、黄觉、李鸿其、陈永忠、曾美慧孜、段钧豪、明道等明星现身。
  • 2018年11月12日,台北,李安、巩俐出席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审团记者会。巩俐化黑眼线霸气女王范十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