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季节 动物冬日取暖萌态百出2018-12-06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31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几十只红脸雪猴抱团取暖,与严寒作斗争。虽然拥挤到几乎没有活动的空间,画面看起来却非常暖心有爱。这些照片是39岁的野生动物摄影师Kei Nomiyama在日本濑户内海的香川县小豆岛拍摄的,那里的温度可以降到零度以下。Solent News/视觉中国
  • 2018年1月17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摄影师Paul Goldstein用一大群企鹅玩了一次现实版的《智力拼图》!Paul是旅行杂志The Exodus Travels的导游,他在南极南乔治亚岛旅行时邂逅一只企鹅大军,这些家伙在风雪天抱团取暖,身披棕色绒毛的幼崽被成年企鹅层层包围,在飘扬的大雪下组成一幅奇特的画面,宛若精心设计出的智力拼图,看得人眼花缭乱。
  • 2010年1月30日,日本山之内,一群猴子在温泉里泡澡。它们每年都到该温泉泡澡以躲避寒冷的侵袭,这个“传统”最早可追溯到1963年一只母猴进入温泉里捡大豆的“冒险”行为。
  • 2016年3月2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52岁的德国食品工程师Gunther Riehle在南极洲捕捉到一群三个月大的小企鹅在暴风雪中抱团取暖的画面,小企鹅闭着眼睛缩成一团,相互依偎在一起抵御寒冷。
  • 2016年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探访暴雪中的杭州动物园猴山,猴子在雪中紧紧缩紧自己的身体,还有的猴子们依偎在一起抱团取暖。
  • 2015年1月12日,浙江嘉兴市区一家宠物店里,十几只仓鼠挤在一个窝里取暖睡觉。当天当地最低气温仅4℃。
  • 2015年6月17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缅甸洲农场的山羊宝贝穿上花睡衣,在镜头前嬉戏打闹,可爱模样令人捧腹。主人霍普·哈尔(Hope Hall )表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总是下雨,天气很凉特意为山羊宝宝穿上睡衣,希望可以帮助它们取暖,小羊们看起来也非常喜欢花睡衣。这些小羊喜欢和人们亲近,非常享受人们的拥抱和亲吻,很多有爱的家庭会在这些小羊到8周大时收养它们。
  • 2015年3月8日,江苏南京,一只和尚鹦鹉躲在主人的围脖里取暖。
  •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7日,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国家动物园中,大熊猫妈妈美香和幼崽宝宝雪地里“摔跤”御寒。
  • 2011年1月11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印度道,一只10周大的吉娃娃躲在主人的帽子里取暖。当天,暴风雪带来的严寒天气持续。
  • 2015年12月16日,山东济南,受冷空气影响,温度明显降低,济南动物园的动物们使出各种“御寒术”,萌态十足。
猴子们抱团趴在暖气上取暖。
  • 2010年1月12日,青岛动物园内动物过冬,一只缅甸陆龟被披上了“被子”以保暖。
一只缅甸陆龟被披上了“被子”以保暖。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