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男子驾车冲入水塘 民警雪夜紧急救援2018-12-11
1/33

显示
  • 2018年12月9日,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独山派出所接警称:有人驾驶汽车行驶至独山镇机场村附近道路时,因操作不慎致使车辆冲入路边水塘,需要救援。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将驾驶员李某成功救出。
图为2018年12月9日,安徽六安,驾车落水男子镇定自若的站在车顶打电话。刘容海/视觉中国
  • 原来9日晚19时许,驾驶员李某驾驶汽车从独山镇准备返回六安,突然天空飘起了雪花,李某担心大雪会影响交通安全,不知不觉中就加快了行车速度。当车辆行驶至独山镇机场村附近道路时,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车辆就冲入至路边的水塘里。车辆落水后,李某第一时间想打开车门逃生,但受水的阻力影响未能成功。李某见车辆还未熄火,就立即降下驾驶位的车窗,成功从车窗逃生至车顶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图为2018年12月9日,安徽六安,驾车落水男子镇定自若的站在车顶打电话。
  • 民警赶到现场后,见李某独自站在车顶上,镇定自若的抽着烟打着电话,丝毫没有表现出紧张恐惧之感,见到民警后对着电话说到:“你们不用担心了,警察来了!”民警立即利用车载救生设备将李某成功救出,并将李某送回家中换上干净温暖的衣物。
图为2018年12月9日,安徽六安,落水驾驶员被成功救上岸。
  • 2018年12月9日,安徽六安,民警利用车载救生设备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
  • 2018年12月9日,安徽六安,民警利用车载救生设备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