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传统“大便娃娃”上市 马克龙普京等遭恶搞2018-12-18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工厂制作的Caganer人偶。Caganer,中文译为“排便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种传统的圣诞节装饰,它的形象是一个正在拉粑粑的玩偶。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工厂制作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俄罗斯总普京等形象的Caganer人偶。Caganer,中文译为“排便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种传统的圣诞节装饰,它的形象是一个正在拉粑粑的玩偶。
  •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工厂制作的梅西、塞尔吉奥·罗伯托和苏亚雷斯形象的Caganer人偶。Caganer,中文译为“排便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种传统的圣诞节装饰,它的形象是一个正在拉粑粑的玩偶。
  •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4日,西班牙赫罗纳,当地工厂制作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形象的Caganer人偶。Caganer,中文译为“排便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种传统的圣诞节装饰,它的形象是一个正在拉粑粑的玩偶。
  •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4日,西班牙赫罗纳,当地工厂制作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前领导人普伊格德蒙特形象的Caganer人偶。Caganer,中文译为“排便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种传统的圣诞节装饰,它的形象是一个正在拉粑粑的玩偶。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