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2019跨年:薛之谦洛天依突破次元壁 演绎“洗脑神曲”2019-01-01
1/33

显示
  • 一改以往情歌路线,唱作歌手薛之谦首先带来《违背的青春》,这是一首有态度的歌,给迷茫不知所措的人指引方向,给予他们的力量,纵使生活千般不易,也要感谢那些一如既往坚持你的人。扎实的唱功,深情的歌声,赋能你的2019奋斗时光!来源:荔枝新闻
  • 薛歌手带来的第二首情歌《暧昧》一如寄往地好听,独特的薛氏嗓音唱出恋人未满的心声,emmmm……今年的跨年时分,你和心爱的TA一起度过吗?
  • 在荔枝新闻看多机位视频直播的北鼻们注意啦,这首歌是在环屏内开唱的,所以,在听这首歌的时候,记得用咱们电视导播为你们精心切换的机位哟!
  • 前方高能!2018跨年虚拟歌手洛天依去年与周华健组队,今年的搭档变成了音乐才子薛之谦,他们将一起演绎《达拉崩吧》。
  • 薛之谦vs洛天依,当然还有他们的新朋友小飞龙,破次元合作跨年神曲已成功让小荔枝套头,晃得美滋滋,屏幕前的你被洗脑了吗?祝get这首神曲的泥萌开开心心过新年!
  • 作为B站的神曲之一,《达拉崩吧》的火爆程度仅次于《权御天下》《普通DISCO》,相信这对“突破次元壁”的组合,定能成就2019年第一首“洗脑神曲”!“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再来一次,“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是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对对,“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 以上不是乱码,是薛之谦和洛天依的歌词!老薛,论记忆力,我只服你~不仅要记住自己和虚拟歌手的走位,还得记住这差别不大的歌词,真的不想参加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么?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