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粉丝受邀参观英国白金汉宫 中国萌娃梦想成真2019-01-22
1/33

显示
  • 2019年1月21日下午,北京,“萌娃请愿英国女王”热门事件主人公——来自中国的“小猪佩奇”粉丝——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及家人,应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之邀,前往英国大使馆官邸共进正宗英式下午茶。据悉,此事由中国优酷与英国大使馆合力促成,同时双方共同向双胞胎女孩发出“英国的特别邀请”,并宣布将通过优酷少儿平台面向全国招募更多小朋友,一起前往英国参观白金汉宫,感受英国文化。双方希望通过此项目帮助那些有梦想、对两国文化感兴趣的孩子都能勇敢展示自己。张大满/视觉中国
  • 本次下午茶之约缘起于2019年元旦前夕的一条请愿视频,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平时经常通过优酷少儿平台观看现象级动画片《小猪佩奇》,姐妹俩新年愿望是也能像片中勤劳的兔小姐一样,被邀请去参观女王的王宫,因此在妈妈帮助下拍摄了一段请愿视频。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通过社交媒体关注到这个美好愿望,本人亲自邀请姐妹俩作客使馆官邸,引发全社会关注。
图为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品尝英式下午茶。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品尝英式下午茶。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与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及家人一起品尝英式下午茶。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与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及家人一起品尝英式下午茶。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涂画“小猪佩奇”主题画。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向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赠送宫灯等中式礼物。
  • 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欢迎中国双胞胎女孩米艾、米妮及家人。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