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200元一斤贵过车厘子 盘点那些年我们吃过的野菜2019-03-19
1/33

显示
  • 2019年3月7日,昆明菜市场内售卖的香椿。当日,来自云南各地的春季野菜、鲜花在昆明菜市场内集中售卖,吸引民众前来选购尝鲜。视觉中国
  • 2019年3月7日,民众挑选市场内售卖的臭菜。当日,来自云南各地的春季野菜、鲜花在昆明菜市场内集中售卖,吸引民众前来选购尝鲜。
  • 2018年4月27日,大山上挖野菜、采野果,彭州大楠村小伙柯贤刚两年前为了家庭回到大山,要做大自然的搬运工。两年时间,他坐拥25万粉丝。将大山里的野菜、野果买到全国各地。图为:柯贤刚正在给粉丝直播今天的收获。
  • 2018年2月27日,浙江绍兴,马兰。
  • 2018年4月2日,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淮河入江水道滩涂柳树湾湿地公园里面,人们骑着电瓶车、三轮车正在大包小包的在这里打野菜。
  • 2018年3月25日,河南三门峡,在陕州区菜园乡过村,一些市民到桃花地里挖野菜。
  • 2018年3月1日,云南德宏,景颇族少女在“绿叶宴”上品尝美食。当日,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超过4000人的绿叶宴开场。来自国内外各地的景颇族民众聚在用绿叶铺就的餐桌旁,一起晚餐。据了解,这是“2018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系列活动之一,绿叶宴依照景颇族传统风俗习惯,以当地丰富的山野菜为食材,采用传统的舂、烤、煮等方式,以芭蕉叶包盛饭菜,用手抓而食之。
  • 2017年8月1日,浙江金华浦江县虞宅乡一乡村的路边和草地上,几位城里人在采捡农村野菜地衣。
  • 2017年5月8日,辽宁丹东,宽甸县城。菜贩抓紧时间整理山野菜。
  • 2017年5月7日,辽宁丹东,宽甸县城。买家在山野菜摊位前挑挑拣拣。
  • 2017年3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山茅野菜“春”味浓。琳琅满目的各类野花野菜让昆明菜市充满了浓浓的“春”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