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三维立体墙画扮靓农村2019-03-20
1/33

显示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春暖花开时节,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的民居“融入”在原生态墙绘风景之中,让游客惊叹不已。近年来,夷陵在开发乡村旅游时,将当地乡村田园景观以“房在景中、景在墙上”的三维立体画绘制到民居墙上,清新明朗的配色、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不仅深受村民喜爱,更成为了乡村游独特的风景线。张国荣/视觉中国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一条街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一架飞鸿引清泉”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电影《山楂树之恋》海报。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户外运动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世界猕猴桃源产地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采茶女在感受生态茶园清香的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石屋与民居相映融为一体的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花田农耕图与油菜花相映融为一体的风景。
  • 2019年3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溪河村农房墙绘的花田农耕图与油菜花相映融为一体的风景。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