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日 看大自然神奇风云变幻2019-03-23
1/33

显示
  • 每年的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由世界气象组织于1960年6月确定。气象是指大气的状态和现象,如冷、热、干、湿、风、云、雨、雪等。大自然就像一个调皮的魔术师,变换着世间的阴晴雨雪,四季冷暖,它仿佛也拥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才带来了这些令人称奇的风云变化。
当地时间2019年3月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电闪雷鸣。SOCIAL MEDIA/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 2019年2月21日,郑州出现罕见大雾天气,据了解,此次大雾又被称为“平流雾”。图为郑东新区“大玉米”。
  • 2019年1月12日,日出、云海、雾凇在安徽黄山之巅轮番上演。
  • 2018年11月26日深夜,南京城区被浓雾笼罩,高楼大厦好似处在云中,城市夜景灯光穿过重重迷雾,营造出一种雾天独有的景象。
  • 2018年11月8日傍晚,广东佛山禅城,天空层云尽染,绚丽如画。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6日,英国南昆斯费里,一道看起来像三叉戟的闪电出现在福斯湾的三座桥之上。
  •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尼尔,天空中出现了乳状积云。
  • 2017年11月15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堪萨斯州斯塔福德附近的超级单体风暴。这张令人震惊的照片显示了超级单体风暴的威力和愤怒。超级单体风暴包围了数英里广阔的天空,创造了大自然最令人敬畏的原始力量。这些超级单体可以持续长达十个小时,并且留下数百万美元的破坏。
  •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7日,澳大利亚悉尼,悉尼港桥上空出现彩虹。
  • 2016年6月10日,北京,下午一场雷阵雨伴随大风和冰雹,半个小时之后北京天空重回晴朗,傍晚时分则出现了美丽壮观的火烧云风光。
  • 2015年5月13日消息,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张图时,很容易将它误解为一张战火中的核弹爆炸图、或是什么外星人入侵的虚拟图,然而这巨大的蘑菇云形成于今年4月份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巨型风暴。拍摄者达尔文·孔兹说:“德州的雷雨季总是充满乐趣的时节,我们几乎每天都见证着各种各样的暴风雨、龙卷风。”这张奇幻风景照片是他在德州卢博克市自家的后院中抓拍到的。
  • 2014年3月7日消息,这组照片捕捉到了美国境内恐怖风暴的绚丽一面,风暴追逐者们不顾危险拍下了这些令人窒息的画面,包括超强风暴、龙卷风、雨天霹雳等等壮观景象。图为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龙卷风。
  • 2014年9月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华盛顿,42岁的摄影师Chip Phillips行驶数千英里寻找最美的镜头,最终拍下了这组大地沐浴日光呈现美轮美奂色彩变幻的照片。
  • 2014年9月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华盛顿,42岁的摄影师Chip Phillips行驶数千英里寻找最美的镜头,最终拍下了这组大地沐浴日光呈现美轮美奂色彩变幻的照片。
  • 2014年4月19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些闪电撕裂夜空的照片令人惊叹不已。画面中,闪电瞬间将天空与地面分离开来,不禁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报道称,这些照片是由来自澳大利亚42岁的摄影师克雷格·埃格尔斯拍摄到的。他深深着迷于闪电的惊鸿,已经拍摄雷暴22年了。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