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名人是什么感受?是困扰也是机会2019-04-13
1/33

显示
  • 普通人长得像名人,这可能是走红的机会,但有时候也会给当事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烦恼和骚扰。
图为2018年8月5日,济南K75路公交车司机班元磊的抖音突然火了,线上流量走红,线下人气“网红”,班元磊工作、生活也随之被走红发酵,这三天,让他初尝“名人”滋味的同时,也新增了一点“小苦恼”。工作中帅气的班元磊。来源:东方IC 编辑/刘元
  • 2018年4月25日,中国北京,2018北京车展开幕。 北京车展现场,这名美女车展礼仪撞脸“刘诗诗”,恬静淡雅。
  • 2018年4月25日,中国北京,2018北京车展开幕。 北京车展现场,这名美女礼仪,侧脸撞脸大幂幂“杨幂”。
  • 2017年11月8日,柯全寿在单位的工作是值守汽车出入的大门。在成都双林路一单位担任保安的柯全寿因长得像马云而走红,他演过电影上过电视,不过他并没有想靠脸挣钱,仍然当保安,住在小单间。
  • 2017年10月21日,19岁大学生戴戴,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有一张酷似明星的脸。她被“星探”发现后,如今成了一名兼职模特。
  • 2016年7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长相酷似陈冠希的杭州小伙必元参加一个推广活动,现场美女网红云集,纷纷围着“陈冠希”拍照合影以此提高自己直播的人气。
  • 2014年4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宿舍6区1院,发现科大版“莫言”大叔。
据了解,保安谢伏财今年49岁,因酷似诺贝尔文学奖得住、中国著名作家莫言,被学生们称为,科大版“莫言”大叔。
  • 2016年1月19日,哈尔滨中央大街,冬天开始变得并不那么难熬。哈尔滨人,越是冬天越吃冰棍。冬天卖冰棍的生意特别好,而且卖冰棍的人也特别多,因为冬天卖冰棍,不需要任何保温设备,拿一块塑料布铺在街上,把雪糕和冰棍往塑料布上一扔,就可以做生意了。这是“倪萍”大姐吗?
  • 2014年8月12日,在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真人版的“光头强”——黄彬。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