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迈向全域旅游3.0版本 旅游收入增速领跑珠三角2019-04-17
1/33

显示
  • 2019年4月17日报道,继4月1日《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获国务院批复,最新发布的广东省目的地旅游热度排名中,珠海跃居第三。不断升温的珠海旅游产业正成为舆论焦点。横琴码头。来源:东方IC 编辑/陈进
  • 时至今日,珠海正迈向全域旅游3.0版本:此前召开的全域旅游工作会议上,珠海提出举全市之力稳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把珠海打造成为世界旅游名城。珠海长隆拥有亚洲最大白鲸展示种群。
  • 广东30个热门景点排名中,珠海位居第三,4个景点上榜,分别是长隆海洋王国、外伶仃岛、情侣路、东澳岛,广深分别有14个、6个景点上榜。海洋王国,企鹅馆,小朋友看着这么大的企鹅,很是兴奋。
  • 2017年11月3日,广东珠海,著名的情侣路。
  • 2018年1月26日,广东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主入口海洋大街上方的巨型弧面LED天幕总面积达1608平方米,为入园的游客带来颇为震撼的视觉体验,尤其在傍晚和夜间,绚丽多彩的显示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 2018年1月26日,广东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主入口海洋大街上方的巨型弧面LED天幕总面积达1608平方米,为入园的游客带来颇为震撼的视觉体验,尤其在傍晚和夜间,绚丽多彩的显示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 2017年8月19日,广东珠海,珠海渔女雕像前,游人如织,不少游客举着手机与之合影留念,或者请朋友拍照留影。
  •  2014年6月,广东珠海,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正式开业。炎炎夏日,酷暑难挡,游客渴望“深蓝游”,长隆海洋王国与清凉约会。激流勇进,溅起阵阵浪花。
  • 2014年9月24日,广东珠海,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正式开业。炎炎夏日,酷暑难挡,游客渴望“深蓝游”,长隆海洋王国与清凉约会。“海洋奇观”区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馆,高达63米,水体3.1万立方,馆内饲养各种珍奇鱼类15,000条,也是中国拥有最多魔鬼鱼的水族馆。鲸鲨展馆内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玻璃墙,长39.6米、高8.3米,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仿佛置身海底宫殿。  “极地探险”“北极熊村庄”,北极熊追咬胡萝卜,样子可爱萌翻天,游客举着手机,相机,ipad,拍摄忙。
  • 2014年1月28日,广东珠海,全球最大海洋主题公园“长隆海洋王国”在珠海横琴试业,游客蜂涌而至。“海洋奇观”区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馆,高达63米,水体3.1万立方,馆内饲养各种珍奇鱼类15,000条,也是中国拥有最多魔鬼鱼的水族馆。鲸鲨展馆内安装了世界上最大的玻璃墙,长39.6米、高8.3米,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仿佛置身海底宫殿。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