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一劫!实拍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文物2019-04-18
1/33

显示
  • 2019年4月15日,法国巴黎著名地标巴黎圣母院起火,火情迅速蔓延,塔尖在大火中坍塌。不幸中的万幸,火灾发生在闭馆之后,没有游客伤亡。更巧合的是,四天前,由于修缮需要,圣母院尖顶上的16座雕像(12位耶稣圣徒、4位福音传道者)从尖顶拆除落地。另外,圣母院内最重要的文物——耶稣受难荆棘冠(Couronne d‘epine),也已经被成功抢救。除了荆棘冠,路易九世的一件长袍也已被成功抢救。图为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滴水兽。来源:东方IC 编辑/陈进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雕像。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滴水兽。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玻璃窗。
  •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幸存的滴水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