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岭老秃顶子春季大雪 极致美景“惊艳了世界”2019-04-26
1/33

显示
  • 2019年4月26日,中国长寿之乡、吉林松岭雪村老秃顶子山春季首次降雪。极致美景犹如仙境,让人流连忘返。老秃顶子位于吉林省临江市珍珠门村松岭雪村附近,距离临江市区24公里,海拔1420米。老秃顶子是原始次生林带,人迹罕至,奇石林立。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是吉林省著名旅游风景区。来源:IC photo
  • 一场春雪过后,鸟瞰吉林松岭雪村老秃顶子山区,极致美景犹如仙境。
  • 老秃顶子最高峰1420米,是临江周边最高的山。在顶峰上,可以真正体会一览众山小的豪情。老秃顶子的日出美景,令人心醉。
  • 老秃顶子山山顶一片平地。湛蓝的天空下,白雪皑皑非常壮观。在山顶上远眺,四周山峦尽收眼底。远处山峦叠嶂起伏,犹如一幅水墨画。
  • 春季降雪后,山区出现大面积雾凇奇景。
  • 老秃顶子上那积压着厚厚白雪的青松,巍峨地挺立在高山之巅。俯瞰四周,远山近岭如披玉甲,云涛滚滚;气势磅礴。独到的美景闻名遐迩。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