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举行 村民争相前来品茶2019-05-15
1/33

显示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熬茶者,有八九十岁耄耋老人;品茶者,有六七岁孩童。图为村民在倒茶。一止/季正/视觉中国
  • 当天是农历四月初八,俗语说“四月八,狼把儿子引出来试一下” ,也有“四月八,炮上山”的谚语。即从这天开始,万物从春季萌芽状态进入生长旺季,夏季雷雨天气增多,小动物开始觅食。图为村里人欢聚一堂。
  • 清晨,薄雾笼罩山村,村民们带着熬茶罐罐、茶叶、大枣、红糖等,从四里八乡赶到村委会。村委会大院里,砖头搭建的简易炉子里炭火通红,早来的村民选好心仪的位置,已经拿出罐罐开始熬茶。图为品尝罐罐茶。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将熬好的茶,送给评委品尝。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在茶里添加自家的土蜂蜜。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准备上好的茶叶。
  • 2019年5月12日,宁夏固原,在隆德县观庄乡中梁村,首届原生态罐罐茶大赛在这里举行。村民不论男女和年龄,都是参赛选手。获奖选手。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